最新新闻:

妈妈以主题为主题的孕妇摄影实在太贴心了

时间:2021-05-03 20:01:23来源:

产妇摄影通常在妈妈的家,后院和小镇上一个美丽的公园里进行。当然,所有这些地方都很可爱,但是要选择一个您觉得与...超级特别,独特的联系的地点,还有话要说。哈。确实,超市连锁店是许多妈妈最喜欢的地方和/或第二故乡。因此,完全有道理,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一名待命妈妈叫佩特米勒(Page Miller)选择在当地的塔吉特(Target)进行一次非常酷的产假拍摄。

米勒(Miller)本人是专业摄影师,她经营P&T Photography(摄影与摄影)和她的朋友Heather Pippin(灵感来自真实故事摄影)进行了拍摄。Pippin于7月24日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分享了该系列文章,写道:“你们目标真的还没有为我们准备好。这真是太有趣了,这是向所有出色的Target Moms致敬的一种创新方式。那些杂乱无章的,头,甚至在您到商店后方都还没装满的情况下,就已经半空了,星巴克杯子,不是真正要购买的玩具和奶酪球都可以带你进入商店。出乎意料的是,除了佩德的丈夫布拉德(Brad)以外,没有人认为我们太奇怪了。哈哈!与其他摄影相聚,将我们的创意愿景带入生活始终是爆炸。”

这些图像是米勒与女儿艾弗里(Avery)在整个商店中的合影,它们具有超强的关联性,而且易于启动。Pippin页面上的评论者反应愉快,许多人说他们很喜欢在Target拍摄孕妇照。“这是最可爱的主意!”一个人写道,而另一个人则说:“从字面上看,这就是我!”

皮平向《恐怖妈妈》解释说,这是米勒的第三次怀孕-一个彩虹宝宝。“几个月前,佩奇(Page)三个月大的儿子克拉克(Clarke)从小岛屿发展中国家(SIDS)去世,”皮蓬分享。“我们没有根据她怀孕或生克拉克的情况来计划拍摄,但是它已经变成一种积极的方式,可以真正显示出妈妈佩奇的坚强,对此我感到高兴!”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祝贺米勒-并为佩奇和希瑟·皮蓬加油打气,他们可能启发了许多妈妈考虑在红色购物车和牛车里进行下一次产假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