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准备好要生孩子的20个迹象

时间:2021-05-03 21:01:16来源:

有些女人天生就有生殖的欲望。其他人则逐渐将其纳入想法。无论您处于TTC频谱的何处,这里都有二十个指标,是时候向风吹牛了-要注意节育了:

1.从字面上看,到处都是婴儿。实际上没有;他们只是在你的雷达上。像,辛苦。

2.您为自己的狗起了喜欢的名字而把自己踢成了黑色和蓝色。拥有一个婴儿和一个叫Niko的小猎犬不是很奇怪,是吗?

3.您潜入一家孕妇装商店,没有人看时试穿衣服。额外的准备就绪点是,可以通过绑带凹凸拍摄一些镜子自拍照,并将其发送到您的丈夫或BFF。

4.当您看到妈妈推着您已经挑选出的婴儿车时,您会感到嫉妒。当然,它的成本与一辆像样的二手车一样高,但是对于您未出生的未来婴儿来说,没有什么比这更好。

5.您对女士部位的调子是如此之好,以至于您排卵时都能感觉到它。“以防万一有人在想,就丢下一个鸡蛋。”

6.您在Pinterest上有一个秘密的NURSERY董事会。众所周知,您会失眠,想知道当敲门时是否还会有teepees和羊皮。

7.您不经意地问了桌子而破坏了一个晚宴,“那么你们对包皮环切术有何看法?”好吧,你需要知道!

8.您可以睡个好觉,第二天仍然可以正常工作。连续四年保持这种状态,您已经准备就绪。

9.每当您进入Target时,您都会找到借口切入婴儿部分。偶尔,有些不可能的可爱和微小的东西甚至可能会将自己丢进购物车。

10.您可能会想到比住在瑜伽裤和沾满污渍的T恤上一年左右的事情更糟糕的事情。您甚至暗暗地希望在九个月内用您的吊索换来Birkenstocks。

11.您甚至可以在月经迟到之前就购买Clearblue家庭妊娠测试。您的理由:当您实际怀孕时,您可能太累了,无法进行药店经营!

12.当您的猫在新床罩上bar叫时,您只会为她的幸福而感到担忧。如果有实际的YOURRE READY标志,则该标志将由20英尺闪烁的霓虹字母组成。

13.您突然对每种食物的叶酸含量非常感兴趣。一个女孩可以学会爱绿叶蔬菜,对吗?

14.您已经为自己的妈妈烤了她的分娩和工作经历。现在,您只是希望随着二十多年的医学进步而有所改善。

15.您的Google搜索历史记录包含诸如“咖啡因如何影响胎儿的成长?”之类的问题。因为咖啡。

16.您经常站在镜子的侧面,只是想像一下碰碰到的样子。大概很像吉赛尔·邦辰...对吗?

17.您已经在GreatSchools.org上检查了所有附近学校的排名。在Yelp上搜索当地学前班并不遥远。

18.你银行里有七十多块钱。不认真孩子们吓坏了(一年至少要花18英镑,到大学毕业时加起来要占总收入的三分之一)。

19.当另一位朋友宣布怀孕时,您可以做的就是掩饰嫉妒。您仍然为她感到高兴...您只想对她感到高兴。

20.您已经完全知道如何告诉伴侣。暗示:它涉及诗歌和人体彩绘,并且您肯定会传播开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