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人为史诗般的性别染发:创意还是疯狂?

时间:2021-05-03 21:01:22来源:

准妈妈Amanda Parrish致力于展现自己的性别。她的设计师Amber Sacrison染成蓝色或粉红色,然后在服务结束时让她感到惊讶。

在11月,萨克里森(Sacrison)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的史诗般的现时病毒视频中,我们看到一位焦虑的帕里什(Parrish)紧紧抓住着造型师椅子的扶手,等待萨克里森(Sacrison)从头上拿走毛巾。当她染发时,镜子被遮住了,所以她不知道结果如何。

有关:性别显示失败!这个女孩真的不想要一个弟弟

一旦毛巾被甩开,明亮的蓝色锁就会弹出,Parrish立即开始鼓掌和欢呼。她的伴侣对自己生男孩这一事实也很高兴。尽管这种揭示性别的想法有点不合常规,但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也不是很自豪地承认自己流泪了。

/

不过,如果您像我一样,可能会想知道在怀孕期间染发的安全性如何(哎呀,即使我在期待的时候完全减轻了s锁)。好吧,根据梅奥诊所的说法,使用时少量的染发剂会渗入皮肤,但据认为不足以对胎儿构成危险。萨克里森(Sacrison)通过向观众保证让准妈妈从她的妇产科医生(OB-GYN)处获得批准,回应了Facebook的焦虑言论。她写道:“颜色分子太大,无法进入血液影响婴儿。”

有关:父母通过史诗般的烟花汇演揭示婴儿的性别

顺便说一句,帕里什(Parrish)在三月初生了一个健康的男婴。我很好奇她是否留着蓝色的头发。

怀孕期间您会染头发吗?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