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没有她的柯基犬,为什么这个妈妈的家庭出生不会一样

时间:2021-05-04 09:01:03来源:

当一个家庭迎接新生儿时,看着妈妈,爸爸,兄弟姐妹和其他亲人与婴儿建立联系非常美好。得克萨斯州的一个甜蜜故事证明,与其他任何家庭成员一样,爱犬可以成为出生经历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这种情况下,一只名叫游侠的可爱的柯基犬图片小狗变成了一只小狗斗牛犬!

出生和新生摄影师Kristin Ann Photo拍摄了一系列令人惊叹的照片,其中包括三个布鲁克林·爱灵顿的妈妈生下了她的第三个L.O.,一个叫伯克利·苏的女儿。在整个过程中,游侠都在布鲁克的身边。

克里斯汀(Kristin)告诉BuzzFeed:“朗格(Ranger)是如此甜蜜和关怀。当她在边缘徘徊时,他会躺在床下看着布鲁克。她收缩后,他会来给她一个吻。”

这不是布鲁克第一次通过人工和分娩获得犬类支持。两年前,当她生下第二个儿子博伊德(Boyd)时,她的狗莱德(Ryder)提供了支持。可悲的是,在博伊德到来不久后,莱德因淋巴瘤去世。因此,为什么在伯克利(Berkeley)出生的时候,小流浪者(Ranger)进入埃林顿(Ellingtons)的生活更加令人振奋。

布鲁克告诉Parents.com:“对我来说,他是如此令人安心,因为他只会停下来检查一下,然后将鼻子湿润地贴在我的脸上。”“当他坐在我身边时,我会立即放松,我什至还记得在两次宫缩之间与他交谈。我以为他会一直躲在床下,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他对我们所有人的忠诚确实发光。”

克里斯汀(Kristin)的经历同样令人振奋。她告诉Parents.com:“家庭出生对我来说作为摄影师是如此的特别。”“这是我唯一能捕捉到的,演变出的真实原始情感的事件。整个经历令人兴奋,看到Ranger对妈妈的甜蜜照顾真是令人心动。他是如此有趣...对房间中的每个人来说都是如此甜蜜而平静的存在,尤其是对于布鲁克来说。好像他知道她需要他。他和甜美的伯克利偷走了我们的心。她和保护者游侠一样珍贵。”

回顾照片系列,布鲁克意识到了游侠的支持。她解释说:“我只是不知道他在那里呆了多少次,看上去很担心和好奇。”“她的照片讲述了一个如此美丽的故事。我看到每张照片中的安全和被爱。”

毫无疑问。Ellingtons的可爱故事和Kristin的绝妙照片证明,您永远不能低估幼崽在情感上的支持能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