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和爸爸在说女人“不需要”硬膜外麻醉的家伙身上大加赞赏

时间:2021-05-04 08:01:08来源:

在本周可能出现的最严厉的强制性例子之一中,一位父亲去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对妇女应如何生育的“个人见解”。作家Nicole Cliffe在Twitter上分享了截图截图的评论-似乎来自Reddit主题-当然,它正在传播,因为它引起了眼球。

匿名父亲的话是:“个人意见:我妻子生了两个婴儿,分别为9磅10盎司(10个小时的劳动时间)和8磅6盎司(第二个孩子只有2个小时)。无硬膜外。女人根本不需要它们。从来没有。因为我们只是开始在现代医学中使用它们。但是,我知道什么?我只是那个拉过她的手两次的家伙。”

值得庆幸的是,许多Twitter用户-妈妈,爸爸,育儿出版物-都在考虑把这个加重的家伙代替他。只是一些完全点音调完美响应的示例:

根据最近的一项全国调查,阴道分娩的妇女中有67%患有硬膜外分娩。这不仅是全国各地妈妈的一种普遍的缓解疼痛的方法,而且对于妇女及其L.O.s来说,这是相对安全的一种方法。硬膜外麻醉最常见的副作用是低血压,这是可能会影响婴儿的产妇血压下降,高剂量用药会更多地发生这种情况。同时,恶心会影响约20-30%的接受硬膜外麻醉的女性,以及30-50%的经历过一次瘙痒的女性。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因此,可以肯定的是,硬膜外麻醉并不是完美无瑕的分娩的完美解决方案,但是对于女性而言,这是一个非常普遍的选择,可以考虑其非常单身的,个人的健康和经历。让我们重申一下。供妇女考虑-然后与他们的医疗保健提供者讨论。最终,他们是唯一可以决定她是否“需要”的人。值得庆幸的是,至少从Twitter的回应来看,似乎整个互联网(你不知道,这个令人讨厌,无所不知的父亲)都不能同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