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婴儿的迹象?这是确定出生体重的方法

时间:2021-05-04 08:01:03来源:

这些天,我们听到很多有关大婴儿的信息。这就是我们对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进行大量介绍,剖腹产和入院的原因。婴儿似乎正在变大。其中某些肯定是遗传学。其中一些是不受控制的糖尿病和肥胖症。其中一些可能是进化,而我们作为一个物种正变得越来越大。

我无法告诉您OB-GYN为“大”婴儿做引诱的次数仅是为了传递正常大小的孩子。很多。医生会根据您腹部的大小确定他们对胎儿大小的估计。如果它在日期上占很大比例,那么他们将是一个大问题。量大的其他原因是羊水过多或腹部脂肪。

超声波是更好的胎儿大小指标,但通常离胎儿很远。根据《产科手册》,确定胎儿大小的误差范围为15%至30%。这很多,尤其是当您试图确定如何最好地分娩这个所谓的大婴儿时。它总是一个猜谜游戏。

但是,这些较大的婴儿会导致更困难,更痛苦的阴道分娩吗?我不知道大婴儿的劳动比普通婴儿的劳动还要痛苦。疼痛是一种主观的东西,如果一项劳动比另一项劳动更痛苦,我认为我们无法准确地衡量。有太多因素,例如对疼痛的耐受性,放松的能力,先前的疼痛和/或创伤经历。

无论您采取什么措施为自然(无药)劳动做准备,都将足够好,包括那些非常重要的分娩班。然后以开放的心态投入工作,并希望获得最好的成绩。

像任何人工一样,不能保证一切都会按计划进行。无论大小,有些婴儿都不喜欢分娩,需要通过“其他方式”分娩。尽管剖宫产比其他婴儿大得多,但是很多婴儿都是通过阴道剖腹产的。当然,会阴部的眼泪,瘀伤和肿胀可能会更多,但是它们很容易修复,并且大多数女性都能恢复美丽。

分娩健康体重婴儿的最佳方法是饮食健康,运动并避免体重增加过多。极端大的婴儿很难过渡到子宫外的生活。它们的血糖稳定度较低,呼吸和温度控制问题更多。他们更有可能在苗圃里花一点时间用静脉注射和氧气,在过渡期间恢复并稳定下来。大多数人最终都做得很好,但是仍然没有人喜欢他们的孩子必须去托儿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