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欢迎宝宝前要筑巢的10个迹象

时间:2021-05-04 08:01:07来源:

在整个怀孕期间,您一定会经历能量高峰和停顿。但是,很可能有一段时间,您突然突然爆发出精力和焦点,看上去几乎是超人的。如果是这样,您可能正在嵌套。是的,这是真的!Mayo诊所指出,在怀孕期间的任何时候都可以开始嵌套本能,但是对于某些女性来说,这表明分娩正在临近。在这里,您要在婴儿到达之前先套好10个标志。

1.您必须清理所有东西。我们不是在谈论常规的整理,除尘,洗碗等工作。这是强烈的深层清洁。在您的Casa的最讨厌的缝隙中擦洗所有东西,并擦洗表面,您甚至可能从未窥探过。

2.你呢。只是。不行停止。这意味着您正在变得肮脏,使浴室在凌晨3点变得一尘不染,因为无论如何您都在起床!可能也是吧?

3.你得洗衣服。所有的洗衣房。另一种冲动可能在拂晓前就到来,其中可能包括洗衣服,毛巾,毯子,户外枕头,嘿,当然,为什么不呢?

4.您正在寻找直到现在才意识到自己需要的家用物品。沙拉碗。钳。新的银器。桌旗无论如何,这并不重要。但是您必须找到它。没有它,您的房屋以及您的婴儿后生活将不完整。

5.您坚持认为托儿所需要在一天内整合在一起。绘!与所有的家具组装!和婴儿防启动!

6.说到家具,您需要在整个房子中重新布置所有家具。厨房,浴室和卧室中的所有物品都必须摆放整齐。至少25次。

7.如果您有一个大一点的孩子,那么您就在强迫他们整理衣服。您或大哥哥/姐姐都不会为L.O做准备。除非所有的小T恤,短裤,连衣裙,甚至万圣节服装都折叠整齐并妥善存放。

8.您突然需要所有食谱。即使您不煮任何东西。您必须要有一个STAT集合。

9.您被驱使整理。当您处于妊娠中期并且剃刀专注于清除不必要的东西时,谁需要KonMari方法?

10.另一方面,您可能正在购买所有东西。不只是婴儿用品,不。也许有些新的床单,漂亮的新门垫以及所有有机清洁用品!看。最好做好准备!您永远都不知道婴儿可能需要什么。更不用说一旦他或她终于在您的怀抱中,将会节省您的理智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