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个令人惊讶的提示,使工作更轻松

时间:2021-05-04 09:01:02来源:

为分娩做准备不仅仅意味着要雇佣一名导盲犬并包装好您的医疗袋。这也意味着要准备好应对您可能面临的最具挑战性的身体任务。通过在孕晚期融入这些健康习惯,提高分娩时更轻松,更短的几率。

1.吃日期

一项新的研究发表在《妇产科杂志》上,发现在第九个月中每天吃枣的妇女比不吃枣的人少需要药物来开始分娩或帮助其继续发展。他们到达医院后也变得更散大,减少了七个小时的劳动。营养与饮食学研究院的女发言人梅琳达·约翰逊(Melinda Johnson)说:“日期似乎含有一种模拟催产素的化合物,催产素会引起宫缩。”每天享受六个约会以取得最佳效果。吃甜食?试试这个日期和坚果糖。

有关:没有人告诉你关于劳工的事情

2.睡得更多

根据《美国妇产科杂志》发表的一项研究,怀孕最后一个月的睡眠时间少于六个小时的妇女的工作时间延长了11个小时,剖腹产的频率是七个小时以上的妇女的四倍。睡眠不足的作者乔迪·明德尔(Jodi Mindell)博士建议,使用床褥,躺椅睡觉或将伴侣踢下床,以使自己感到舒适。从怀孕到孕早期(达卡波出版社)。

一项澳大利亚的研究发现,直立的姿势可以使重力帮助婴儿移动,这可以将分娩时间缩短一个小时。要保持垂直状态,您需要强壮的双腿。“完成分娩最重要的运动是蹲下,”《完全怀孕健身DVD》的作者,产前运动专家Erin O'Brien说。通过在下背部和墙壁之间放一个健身球来练习下蹲。尽你所能地走出双脚,向外旋转脚趾和臀部,然后做三组15下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