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碧昂斯的妈妈蒂娜·劳森分享了女儿怀孕的最新情况

时间:2021-05-04 09:01:10来源:

蒂娜·劳森(Tina Lawson)已经是好莱坞最著名的孩子之一蓝色常春藤(Blue Ivy)的奶奶,不久,她将与女儿碧昂丝(Beyonce)和杰伊(Jay-Z)一起欢迎他们的双胞胎。但是,这位63岁的老人没有透露婴儿的性别。

当Extra的Mario Lopez询问她是否知道女儿和说唱歌手的丈夫有什么时,Lawson说“不知道”,当被问到她想要两个男孩,两个女孩或每个女孩想要什么时,她说,我上帝所赐给我的一切都会感到高兴。

是的,那是完美的回应。向劳森学习婴儿的性行为真是太棒了,这显然是贝伊和杰伊分享的新闻!

[iframe width =“ 575” height =“ 324” src =“ // widgets.extratv.com/videos/0_0q5e7pj5/” frameborder =“ 0”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她还称Bey的第二次怀孕为“最大的祝福”,并分享说她对第二次成为祖母感到“非常兴奋”。劳森指出,至于她才华横溢的35岁女儿于2月宣布怀孕,她“感觉真的很好”。

亲爱的奶奶还分享说,她一直住在洛杉矶,因为家人在等婴儿的到来。

这显然与最近有消息来源告诉《贝伊人》的事实加起来:“她被家人包围着,放心了。她并不冒险,但偶尔去吃午餐或带[5岁的女儿Blue Ivy]上学似乎很高兴。...他们计划在洛杉矶抚养双胞胎。”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这个成长中的家庭将获得如此多的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