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迈克尔·布勃(Michael Bubl)?和妻子路易莎娜·洛皮拉托(Luisana Lopilato)期待三号婴儿

时间:2021-05-04 09:01:08来源:

迈克尔·布布雷(MichaelBublé)和妻子路易莎娜·洛皮拉托(Luisana Lopilato)期待着三号婴儿!这对夫妇已经有两个儿子:诺亚(4岁)和埃里亚斯(2岁)

这位42岁歌手的代表证实自己怀孕了!Lopilato的Instagram穿着宽松的上衣后,周六的新闻引起了外界的猜测。

在夫妻俩经历了激动人心的一年之后,我们发现他们当时3岁的儿子诺亚(Noah)于11月被诊断出患有肝癌,这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Bublé和Lopilato专注于诺亚的治疗而暂停了他们的职业生涯-两家人于4月宣布诺亚没有癌症并且正在从战斗中恢复过来。

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个家庭在这样的艰辛之后蓬勃发展。自儿子生病后,Bublé再次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他计划在他的祖国加拿大举办2018年Juno奖。预计Bublé也将于今年7月在伦敦海德公园(Hyde Park)举行的英国夏令时演出。

祝贺这个神奇的家庭!我们只祝您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