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称,硬膜外麻醉术不会延误劳动

时间:2021-05-04 09:01:17来源:

较长的分娩与不良后果相关,因此医生通常会减少或中断硬膜外麻醉以避免延长分娩的主要阶段。但是妇产科的一项研究表明,这样做没有任何好处。

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学中心产科麻醉主任,哈佛医学院教授菲利普·赫斯说:“这项研究表明硬膜外用药不会导致婴儿分娩延迟。”

赫斯说:“当病人在第二阶段有困难时,产科医师常常会降低甚至是硬膜外输注。”“这项研究表明,这并不能增加阴道分娩的机会,反而会使妇女遭受不必要的痛苦。”

由他的团队领导的研究发现,硬膜外麻醉不会影响第二产程的持续时间。它也不会影响阴道分娩或会阴切开的速度,也不会影响胎儿出生时的位置。药物也没有影响体重,Apgar评分或其他健康指标。

“即使疼痛评分在两组之间也没有统计学差异。然而,正如预期的那样,接受盐水安慰剂的女性的疼痛评分随时间增加。”

这项双盲随机研究在400名女性中比较了与安慰剂相比,输注导管的硬膜外药物。在研究期间,妇女在分娩的第一阶段都通过患者控制的泵获得了止痛药。在第二阶段,他们被随机分配接受药物或安慰剂。

接受药物治疗的人的劳动时间约为52分钟,而接受生理盐水的人的劳动时间为51分钟。

38例患者由于劳动进展不佳而停止输液。其中17例接受盐水治疗,21例接受硬膜外药物治疗。

赫斯指出,以前的研究是回顾性,观察性的,或侧重于其他分娩结果,并未控制第二阶段。

赫斯说:“这表明女性不应该担心如果选择接受硬膜外用药会影响她们的分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