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按照繁忙的工作计划了工时,对此我并不感到抱歉

时间:2021-05-04 14:01:14来源:

我一直很羡慕那些妈妈,他们知道她们进入产房之前需要剖腹产。我知道我们在这里说的是大手术-恢复很困难,而且我知道很多剖腹产妈妈如果愿意的话,宁愿通过阴道分娩进行分娩。但是,在这里,我要等一分钟,剖腹产妈妈。对我来说,知道什么时候你的一小堆欢乐会来到这个世界上并能够围绕它进行计划真是太文明了。

当我有了第一个孩子时,我是按比例实际参加工作的一到百分之二的妇女的一部分。即使我知道婴儿可以早晚到达,我也准备在应有的日期分娩,而不必担心想知道何时开始分娩的压力。当我怀有第二个孩子时,没想到会如此幸运,这让我感到焦虑。准妈妈在早上上下班途中在火车上打碎水,或者在路边开车时,并不是要准妈妈们准备的。这次我已经有一个孩子在家里,一个忙碌的家庭作息,以及一个工作日程繁忙的丈夫。我知道我需要找到一种安全的方式来安排分娩,所以我给我的医生打电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