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注意零售商:在您携带孕妇装之前,您的身材不算大

时间:2021-05-04 12:01:06来源:

是否曾经打开过满的壁橱而发现自己没有衣服穿?欢迎怀孕-祝好运购物,考虑到宝宝长大以后,购物选择就会消失。

现在我已经怀孕19周了,我知道了。当我发现自己在7月怀孕的同时,我的A线夏季连衣裙开始变得舒适时,我的胸部已经远远超过了衣橱。曾经A杯,我升为B,然后升为D,然后才意识到大约100%的怀孕前上衣,下装和连衣裙不再合适。

为了拥抱我的新宝宝和肚皮,我清除了衣柜里所有不适合在船上婴儿的物品。我的下一个步骤是重新装满它。下定决心要找到时髦,时髦的衣服来适应我刚找到的衣服,所以我很乐意牺牲一两个薪水(或五个!)。

有关:孕妇服装辩论

孕妇时装失败

我只花了几秒钟便停下来,意识到我根本不需要钱包。我什么都没买。我很快意识到,大多数商店都完全排除了孕妇人数。即使在Gap,Old Navy,H&M,J.Crew和Madewell等所有在线销售孕妇装的商店中,我所能找到的仅有的皱褶上衣和弹力板裤仍然散落在散乱的销售架上,流氓在线偶尔回来为了幸运。

是我,我很高兴能买到裹身连衣裙和Lululemon绑腿,比我平时要买两种尺码。

我敢问,零售商期望孕妇穿什么?我为什么想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商店在顾客的胃口开始膨胀时却完全忽略了忠诚的顾客?

沮丧的是,我花了最后一学期的最后一刻精力来筛选直尺的衣架,以剪裁出宽大的上衣和连衣裙。当那些不起作用时(全胸的妇女:老实说,我不知道您的购物方式!),我什至尝试了一些大码的服装。从字面上看,一切都在肩膀上太大,在胸部太紧,或者在腹部太怪异。

我感到彻彻底底地被排除在外,即使尝试也很愚蠢。我想要的只是几件有趣的小玩意,使我再次变得像我一样—一件衣服(或12个!),我可以穿上去开会或与朋友共进晚餐。随着越来越不熟悉的p,我被引诱去打扮,然后走出那里,感觉就像是街上最时髦的妈妈。相反,我空手,疲惫和沮丧地回家。

有关:16孕妇装主食钉书钉

我猜想大型购物者在某种程度上可能有关系。零售商终于意识到,大码购物者(即沃尔玛的统计数据显示,年龄在18至65岁之间的女性中,有一半以上的人穿14号以上的码子)有很多衣服可以穿,可以花些钱。也就是说,正如Vice GARAGE所指出的那样,扩展尺寸通常只能在线获得。含义?各种形状和大小的购物者仍被排除在IRL购物体验之外。

(很寂寞!)单身购物之旅到位于索霍(Soho)的英国孕妇装商店Séraphine之后的“ Poppin”。

无论您是大码还是孕妇,在身体阳刚的年龄屈服于大小排他感都不会很好。然而,在我的第二个中期,我别无选择,只能接受在传统商店逛橱窗的服务,因为我怀孕期间不会为我服务。从这里开始,所有这些都是在线孕妇订单,而且回报无穷,因为很难预测衣服将如何适应新的和日新月异的我。

但是孕妇装是一个大市场

从商业角度看,现状使我感到困惑。毕竟,2016年,美国购物者在扩展尺寸上花费了214亿美元,全球孕妇装市场并非一帆风顺:2018年的价值为183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每年将增长4.3%。

越来越多的市场研究人员意识到,孕妇不只是坐在那里等着他们的到期日到来。在我们成长为微小的人类的同时,我们仍然需要去做办公桌,听音乐会,去丈夫堂兄的礼拜仪式以及去健身房。

有关:学习打扮孕妇的身体

授精并不能阻止我们关心自己的外表。虽然我们希望舒适(显然!),但我们也希望感觉良好并拥有包容性,这意味着我们一定希望与未怀孕的朋友一起在我们最喜欢的商店购物,而不是沦为在线订单。

妈妈终于将我拖到目的地孕妇装店,在那里我尝试了绑带式婴儿肚和商店里的每一双裤子。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表示,代表我自己和去年生育了380万个婴儿的妇女,这是我对任何愿意听以下内容的零售商的恳求:在发布新闻稿宣布您的尺码不包括在内之前,请制造孕妇可以穿的衣服。将它们放在您的架子上,以便我们在您的商店中试用它们。然后拿走我们的钱!(哦,当您在使用它时,也可以为它制造一些小巧的婴儿衣服,以便我们放松。)

伊丽莎白·纳​​林斯(Elizabeth Narins)是WW(以前的体重观察家)的数字和社交内容的编辑总监,也是纽约布鲁克林的作家。她最好的工作-一个婴儿!-将于2020年3月到期。在@ejnarins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