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分娩后最好的睡眠方式

时间:2021-05-04 11:01:05来源:

每个新妈妈都担心的一件事(当然,除了新宝宝的健康和福祉)?睡觉!新生儿进入照片后,对大多数父母来说,获得体面的闭眼是一个巨大的问题。现在,《 CHEST》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正在提升特定的睡眠姿势,以帮助产后妇女更轻松,更安全地进行睡眠。

马萨诸塞州总医院的一组研究人员测量了新妈妈在分娩后的前48小时内的呼吸情况。他们观察了妇女在三个不同位置的气流和气道的大小-坐着,成45度角并躺着。医生发现,当女人从平躺移动到支撑45度时,其上呼吸道的直径会增加。

马萨诸塞州总医院麻醉,重症监护和疼痛医学科的主要研究者和临床主任Matthias Eikermann博士说:“这可以改善呼吸质量。”

妊娠后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

这项研究的发现与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OSA)密切相关,由于激素水平对气道肌肉具有抑制作用并且腹部容积增加,使气道压力增大,因此在妊娠期和产后阶段可能会出现问题。

尽管极少见,但据推测大量与妊娠有关的产妇死亡是由睡眠呼吸暂停相关的心脏问题引起的。分娩过程中使用麻醉似乎会使妇女面临更大的风险,剖腹产和使用阿片类药物治疗分娩后疼痛也是如此。

除了呼吸受阻的明显可怕后果外,OSA还伴有疲劳和失眠(特别是当新出生的婴儿给您如此少的睡眠时间时,会感到痛苦)。艾克曼说:“如果您由于呼吸道衰竭而每小时醒来多次,那么您早晨就会感到疲劳。”他补充说,随着睡眠质量的下降,认知功能也会受损。

分娩后如何睡觉

出生后呼吸和睡眠更轻松的关键?抬起上身。Eikermann指出:“通过提高身体姿势,可以治愈一半的母亲的睡眠呼吸暂停。”50%的改善具有巨大的意义,尤其是考虑到治疗简单且免费的情况。

他说:“几个枕头应该足以增加上身的位置。”他指出,垫子应整齐地堆叠在肩blade骨和胸部下方,以抬高整个上身,而不仅仅是头部。新妈妈在分娩后应该以这种倾斜的姿势睡至少三天,因为这样会增加患者出现问题的风险。

因此,抓住一些枕头,支撑自己,放松休息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