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ddit联合创始人亚历克西斯·奥哈尼安(Alexis Ohanian)不在这里,因为那些给陪产假蒙上阴影的公司

时间:2021-05-04 11:01:16来源:

如果您今天应该将一件事添加到您的阅读列表中,这是亚历克西斯·奥哈尼安(Alexis Ohanian)的文章,该文章提请注意陪产假的不必要的污名化。Reddit联合创始人说,他的女儿Alexis Olympia三年前出生时,他休了四个月的陪产假。他指出,这是公司的政策,这要归功于人与文化副总裁Katelin Holloway。

他在《快速公司》(Fast Company)文章中写道:“我告诉她,我想为我们所有数百名员工树立榜样,不仅是男人,而且尤其是他们。”

需要他的榜样,因为陪产假的污名仍然非常非常真实。这是父母最近在我们的焦点项目“精神卸载”中指出的,作者乔什·列夫斯(Josh Levs)讨论了男性因休陪产假而被“解雇,降职或失去工作机会”的问题。

有关:科学说请产假对您的人际关系非常重要

Ohanian在发表文章时说,他对听到SoulCycle前首席执行官Melanie Whelan的言论感到“沮丧”,后者于2019年11月卸任。她被指控告诉该公司全球运营和工作室经验高级副总裁加里·盖恩斯(Gary Gaines),陪产假是为了……好吧,这种说法太荒谬了,无法重复。“虽然看到令人不安的是,尤其是一家吹捧社区为优先的公司,但这并不令人震惊。这些评论是社会情绪更大的征兆,并且表明仍有大量工作要做。” Ohanian写道。

而且他是对的。在美国,对父亲休假感到很消极的问题在美国早已成为一个问题。在美国,这是唯一没有强制要求为新父母提供带薪假的发达国家。但是,不给予父亲陪产假或谴责父亲使用陪产假的后果最终引起了他们应有的关注。

Ohanian写道:“陪产假并不重要,这暗示了一个危险的先例,这表明父亲不是托儿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且使人们过时地认为,只有母亲应该是主要的照顾者。”(再次提示“项目精神卸载”。)“出现正是父亲应该为家庭做的事情。现在是彻底消除陪产假的耻辱的时候了,” Ohanian补充说。

有关:美国产假如何与世界其他地区相提并论

统计数据还证明,父亲休陪产假可以带来一些积极成果。正如美国劳工部指出的那样,它可以“促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纽带,改善孩子的结局,甚至可以增加家庭和工作场所的性别平等”。

此外,不要遗漏出生后需要更高水平伴侣的情况。“经过多次手术后,我的妻子勉强活了下来,什么样的男人会绝对不想休陪产假(如果他有幸有机会休假)来陪伴他的家人?”Ohanian在Twitter上分享了自己的妻子和网球冠军Serena Williams,她们遭受了可怕的产后并发症。威廉姆斯的产后问题引起了该国黑人孕产妇死亡危机的关注。

而且,奥哈尼安(Ohanian)在推文中总结道,“每个美国人都应享有陪产假。不只是像我这样的有钱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