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项长途军事孕妇拍摄将融化您的心

时间:2021-05-04 13:01:05来源:

卫斯理和妮可·贝德维尔刚刚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但不幸的是,卫斯理不得不从远方经历了妻子的大部分怀孕:在他们得知他们要生一个孩子之后的一个月,他就被部署了。

但是妮可仍然设法找到一种方法来将丈夫加入她的孕妇照片中,这全都归功于Traci Lynn Photography的摄影师Traci Fugitt。

妮可(Nicole)在卫斯理(Wesley)驻日本期间聘请了摄影师拍摄她的孕妇照片,但是当母亲表示希望以某种方式将丈夫融入照片中时,她和富吉特(Fugitt)开始思考想法。

福吉特说:“妮可表示部署他是多么令人沮丧,因此我们认为他需要以某种方式加入他们的行列。”“妮可让他像他一样摆姿势,并将图像发送给我,一起发送给Photoshop,我将它们并排放置以显示位置之间的差异。在7,000英里之外,他们一起等着[他们的女儿]佩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