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黑霉菌暴露:会伤害婴儿吗?

时间:2021-05-04 12:01:11来源:

寻找黑霉菌可能会令人担忧-特别是如果您在路上生婴儿的话。但是,尚无有关霉菌对人类妊娠影响的已知研究。研究表明,霉菌产生的物质可能与动物的先天缺陷有关,尽管它们对人类的影响可能不同,因为测试动物的暴露方式与人类暴露的方式非常不同。

这意味着:没有一个正确的想法要对怀孕的女士进行有毒物质的测试,而怀孕的女士不太可能暴露于足够的霉菌毒素中,不会在正常相互作用中造成任何损害。他们的建议是尽快移除模具,但您应尽量避免进行模具移除操作。不可能对您或您的宝宝造成任何伤害,但是黑色霉菌仍然很严重且令人恐惧。

现在,让我们谈谈这些小胎儿的韧性和韧性。想想几双双重玛格丽塔酒和一包骆驼后怀孕的婴儿数量。想一想一个女人在怀孕前几周可以消耗多少垃圾?您听说过一些妇女(而且我遇见了一些妇女),直到肚子疼把她们带到急诊室分娩之前,他们才知道她们怀孕了。他们可能没有遵循最好的医疗建议,以避免在没有有机修道院成长的怀孕期间食用任何东西。

在第三世界国家,母亲几乎没有饭吃,没有干净的生活环境,空气和水受到污染的婴儿呢?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婴儿都很好。我很不幸地看到婴儿在出生后的头几天暴露在毒品和酒精中。这些是顽强的小家伙,他们在大多数情况下似乎还可以。当然,我们不知道他们的余生会是什么样,但是至少从身体上看,他们看起来还不错。

在怀孕的头几周,细胞就这么快地跳动,令人惊讶的是,当我们吸入充满公交车尾气的肺部时,它们并没有全都枯萎。然而,大多数时候,不管我们的母亲做什么,它们都会像它们应该的那样顺着卵繁殖,繁殖并变成重要的器官,然后变成漂亮的婴儿。

统计数据告诉我们,所有怀孕中有20%以流产结束,其中大多数是在我们知道自己怀孕之前。当然,这是一个令人望而生畏的数字,但这意味着80%的孩子会满学期,其中大多数会生出可爱的孩子。在这80%的人中,您可以打赌,并不是每个母亲都从消毒过的圣杯中喝纯净的泉水,而又用力嚼原始农民种植的胡萝卜。这些母亲中有许多人正在吃Twinkies并喝着Red Bull,但仍然有可爱的孩子。

无论如何,这都不是饮食,吸气或以任何方式参与垃圾的许可证。恰恰相反。作为父母,我们负有最大的责任,即尽可能最好地照顾我们的孩子和我们自己。我们的孩子长大的营养和环境对他们的发育,智力和幸福感产生巨大影响。在不久的将来,这些婴儿将成为统治整个世界的一代。让我们真的,真的,很好地对待他们,希望他们能与父母一样健康,快乐和适应。不过请放心,即使暴露于不完美的元素(例如黑色霉菌),它们通常也很好。

那么,带回家的消息是什么?远离霉菌,小心饮食,锻炼身体,获得良好的医疗保健,并希望最好。您极有可能拥有一个健康的足月婴儿,并有100%的机会拥有这个星球上最好的小婴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