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宫颈成熟:您可以在家中软化子宫颈吗?

时间:2021-05-04 12:01:14来源:

大约在晚期三个月末,妇女的子宫颈会软化,以开始进行去角质(变薄和拉伸)和扩张(扩张)的过程。

子宫颈开口可以让婴儿通过产道,但是子宫颈成熟并不总是应该发生的。幸运的是,您可以在家中做一些事情来帮助完成此过程。这是要知道的。

您的医生将在您进行产前检查时检查子宫颈是否扩张和消失。更改通常在分娩前几个星期开始,但是在您的到期日之前关闭子宫颈并不罕见。洛杉矶市妇产科医生Michele Hakakha医师说,例如,初生妈妈在分娩前可能不会经历子宫颈开口,即使子宫颈已经开始变薄或变软。预期411:明确答案和明智的怀孕建议。

有关:这个子宫颈扩张图是由复活节彩蛋制成的,它既有用又美味

但是,开放的子宫颈对于阴道分娩是必要的,而“未成熟的”或“不利的”子宫颈有时需要引诱。这是因为延长妊娠时间过长可能会对婴儿造成负面影响,包括胎儿巨大儿(大号),肩难产,羊水不足,胎盘功能受损和感染。

为了防止诱发不适,女性可以尝试自然的方法在家中软化子宫颈。“宫颈软化是分娩的最重要方面之一,” Birth Smarter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shley Brichter说,该公司为准父母提供亲自和虚拟的分娩课程。“我们想使子宫颈变软,因为它更容易打开。”

如何在家软化子宫颈

是否想在家中刺激宫颈开放?专注于软化组织。Brichter说,最好的方法是鼓励宝宝进入正确的位置-头朝下,朝后,并紧贴子宫颈。Brichter说:“婴儿头部的压力会产生前列腺素,这会向您的身体发出信号,表明该开始收缩了。”这些前列腺素还可以软化和打开子宫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