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同性恋夫妇的孕妇照片风靡一时

时间:2021-05-04 12:01:19来源:

当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对夫妇Melanie和Vanessa Iris Roy发布一张漂亮的怀孕照片时,他们不知道这会带来什么影响。

Instagram的分屏显示中有两张相距一年的情侣接吻照片:第一次是在2014年1月Vanessa Iris怀有儿子Jax时,第二次是Melanie于2015年1月生下女儿Ero。梅兰妮在标题中写道:“交易场所”。

该图片于2月份分享,在多个LGBT网站上广受好评后,才刚刚传开病毒,其中包括巴西的一个宣传页面,该页面收到了超过162,000的赞和24,000的分享。

有关:每个人都应该拍摄的10张孕妇照片

梅兰妮对《赫芬顿邮报》说:“看到人们以我的家人为灵感,这真是太疯狂了。”“我们仍然感到震惊。”

罗伊人希望病毒的形象可以鼓励其他考虑生孩子的女同性恋夫妇。

梅兰妮说:“瓦内萨和我一直说我们俩都愿意携带。”“女人的身体令人难以置信。它创造和成长另一个人类的方式是惊人的。我们希望我们的情况表明某些妇女可能需要鼓励她们抱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