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沙酮在怀孕期间使用对新生儿意味着什么

时间:2021-05-04 13:01:02来源:

众所周知,我们目前生活在阿片类药物危机中: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平均每天有130名美国人死于阿片类药物过量。但是,随着我们努力挽救因过量服用而失去的生命,成瘾对新生产生的并发症常常被忽略。

根据美国国家药物滥用研究所的最新国家数据,在2014年,估计有32,000名婴儿上瘾并退出了阿片类药物,也被称为新生儿禁欲症(NAS)。尽管像美沙酮一样可以使用药物辅助治疗(MAT)来帮助上瘾的阿片类药物的孕妇避免服用违禁药物和危险的戒断药物,但这些经过医学监控的治疗仍然存在新生儿的风险。暴露于阿片类药物的婴儿出生时会面临无数的健康问题,随着他们的成长和发展,可能会随之而来。

这是我们在孕妇中使用美沙酮及其对下一代的影响的所有信息。

美沙酮是什么以及为什么在怀孕期间开出处方

“美沙酮是一种长效阿片类药物,可通过咨询和其他必要服务来治疗因短效阿片类药物(如海洛因和阿片类药物)而上瘾的个体,”西北医学麦克亨利医院的产科护士教育家克里斯滕·爱德华兹说。当吸毒者试图怀孕或已经怀孕时,他们的医疗团队将尽快将他们纳入治疗计划。

爱德华兹说:“使用美沙酮将有助于使怀孕的母亲远离使用违禁药物,转而接受与产前护理相结合的监测方案,从而使整个母婴在怀孕期间和之后更加安全。”“用美沙酮代替其他静脉注射药物也可以使母亲更安全,免受艾滋病或肝炎等其他疾病的侵害。”

有关:令人震惊的孕妇处方阿片类药物,NAS出生的婴儿

医疗专业人员选择美沙酮治疗是因为它可以预防可能对母亲和胎儿都有害的戒断症状。爱德华兹说:“孕妇撤离尤为危险,因为它会使子宫收缩,并可能导致流产或早产。”最终,正在接受美沙酮治疗计划的人可以保护自己和未出生的婴儿。

美沙酮必须开处方,可以通过美沙酮诊所开处方获得。然后,医疗专业人员会跟踪患者的症状,并在治疗过程中非常小心地进行给药,以达到最安全的平衡。

美沙酮如何影响新生儿

根据最新数据,每15分钟就有一个婴儿出生并患有NAS。由于美沙酮是一种阿片类药物,怀孕期间接触该药物的婴儿出生后可能会出现戒断的迹象。梅奥诊所儿童中心新生儿学家简·布鲁姆博(Jane Brumbaugh)表示,如果开始戒断,婴儿可能会接受低剂量的吗啡,丁丙诺啡或美沙酮治疗,并在分娩后的几天内断奶。 。

爱德华兹解释说:“如果不继续治疗,这些婴儿将遭受戒断所常见的副作用,例如腹泻,胃痉挛,出汗,皮肤脱落,哭闹和情绪低落。”表现出更明显戒断症状的婴儿可能会留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这些戒断症状可能包括睡眠方式中断,紧张不安,抽搐,进食不佳,打喷嚏,发烧以及对环境刺激(例如响亮的声音和明亮的灯光)敏感。

根据美国医学院联合会的数据,虽然某些退缩迹象可能会在出院后持续数周至数月,但患有NAS的婴儿平均要在NICU停留23天。

根据发表在《加拿大家庭医师》杂志上的一项研究,仍在服用美沙酮的母亲能够母乳喂养新婴儿,这是因为母乳中美沙酮的浓度很低,而且母乳喂养的益处大于暴露的风险。

美沙酮对婴儿的长期影响

尽管很少有研究跟踪NAS的长期影响,但身体和神经系统检查表明,与出生前未接触过阿片类药物的孩子相比,受影响的孩子可能面临更大的行为,视觉,语言和发育问题。

有关:您的孩子需要早期干预吗?

一项对6个月大的儿童进行评估的研究发现,接触美沙酮的婴儿运动发育迟缓;另一项针对出生于8岁的NAS的长期研究发现,与未服用美沙酮的婴儿相比,他们的认知功能较低,注意力问题更大暴露的孩子。这些孩子还表现出调节情绪的问题,如焦虑,沮丧和攻击性行为,尽管该研究承认,需要进一步的研究来阐明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可能的因素。

Brumbaugh博士说:“受NAS影响的儿童可能有资格参加跨学科的随访计划,例如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的随访诊所,直至幼儿期。”“跨学科团队针对儿童的发育差异进行筛查,并在发现儿童发育差异后为其提供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