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停止节育后遗漏月经的7个原因

时间:2021-05-04 14:01:11来源:

避孕药被广泛吹捧为讨厌的不规则周期的答案。一旦开始服用它们,瞧,事情就算平了,每个月开始使用这些安慰剂的人也就可以分娩了。医生有时会开一些避孕药,以平衡荷尔蒙并使您的身体进入更可预测的周期。更重要的是,一些研究表明它们实际上可以提高您的生育能力,部分原因是它们可以降低诸如子宫内膜异位症之类的抑制生育能力的几率。

但是,尽管同样的研究表明,停止生育控制后可以立即恢复正常的生育能力,但事实并非如此吗?我们请专家们权衡一下避孕药如何影响您的每月周期,并解释一下一旦停止服用避孕药可能会错过月经的原因。

有关:您的月经如何影响怀孕的机会

生育控制如何影响您的周期

即使您已经服用避孕药(或使用其他形式的荷尔蒙避孕药,例如注射剂)多年,一旦停止服用避孕药的可能性也不大。但情况可能要过几个月才能恢复正常。

曹女士说:“调节女性月经周期所需的时间会因她进行激素避孕的原因以及荷尔蒙避孕措施所掩盖或在使用和衰老过程中出现的任何其他潜在健康问题而有所不同。”林恩·莫伊(Lin E. Moy),是使用天然和综合医学形式的生育专家。“对于一个健康的女性,周期可以很快返回,通常在3至6个周期内。但荷尔蒙的副作用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清除出系统。”

另一方面,如果您的潜在疾病导致了不规则周期,例如PCOS,甲状腺功能减退或子宫内膜异位,则可以确保一旦停止接受节育措施,这些疾病就会再次抬起头来。

华盛顿大学妇女与婴儿中心的卡玛琳·克里斯曼·罗宾斯博士说:“采用荷尔蒙节育方法来调节不规则时期并不能解决潜在的荷尔蒙失调。”“但是它可以通过调节周期和促进子宫内膜健康来改善生活质量。当某人停止使用激素药物时,这些原始症状很可能会恢复。”

莫伊同意说,“潜在的病因或根本原因仍然存在,并且在妇女脱离节育措施时会自我表达。许多妇女认为,由于她们有一定的节育周期,因此她们已经达到了正常的周期,但事实并非如此。这是一个模拟循环,因为自然的荷尔蒙过程正在通过造成失衡而受到抑制。”

但这并不意味着节育对某些情况没有帮助。罗宾斯说:“同时含有雌激素和孕激素的激素避孕药通常用于治疗子宫内膜异位和PCOS症状,例如痤疮和过多的头发生长。”

总结一下,如果您失去节育后的时间,那是有原因的,您只需找到它。这是最常见的情况,可能会导致您的周期偏离轨道,因此您和您的医生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每天小小的压力源,例如错过公交车或让孩子们上学迟到,都不会对您的每月周期造成严重破坏。但是,如果您正经历重大生活事件带来的巨大压力,或者发现自己因每天的磨练而承受压力,那么随着时间的流逝,您的周期可能会变得不那么规律。那是因为压力会影响您的荷尔蒙平衡,荷尔蒙平衡在维持卵子产生规律的周期性循环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