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护肤:什么对您的脸部和身体安全

时间:2021-05-04 13:01:11来源:

从妊娠纹和痤疮到瘙痒和皮疹,在您怀孕期间,您的皮肤将经历与婴儿成长一样多的变化!这是安全处理它们的方法。

安全的脸部保养品

我该如何治疗痤疮爆发?

在怀孕期间,您必须避免使用类维生素A或维生素A衍生物(例如Retin-A或Renova)以及水杨酸酯,包括含有水杨酸(也称为β-羟基酸)的产品。这些都会对发育中的婴儿造成潜在伤害。

相反,寻找含有乳酸或乙醇酸的产品,纽约市西奈山医学院的美容和激光皮肤病学主任Heidi Waldorf博士说。

怀孕期间可以面部护理吗?

当您处理可能使用一些额外的TLC的皮肤问题时,沙龙面部护理可能是天赐之物。但是在您预订之前,请确保您知道哪些疗法对怀孕安全!

德克萨斯大学加尔维斯顿分校的皮肤科医生埃里卡·凯利(Erica Kelly)说,建议不要使用含有乙醇酸或β-羟基酸(例如水杨酸)的速溶果皮。相反,要求含有乳酸的果皮,一种对孕妇安全的α-羟基酸。

我应该改用有机护肤产品吗?

纽约皮肤科医生Diane Madfes表示:“如果您使用的是常规产品并且可以正常工作,我认为没有任何理由进行切换。”

如果您决定使用有机食品,请检查成分。远离含有视黄醇,维生素A或水杨酸的产品(通常列为柳树皮);众所周知,所有这些都会导致先天缺陷。而且,如果您要逐案评估产品,请了解标签。这是要避免的成分简表。

矿物化妆品安全吗?

洛杉矶的化妆师乔安娜·施利普(Joanna Schlip)说,矿物质的化妆是怀孕期间皮肤可能会有意外反应的好选择。那是因为它不含会刺激皮肤的成分,例如香料或防腐剂。

矿物化妆品还包含钛和锌,它们是天然SPF,可保护皮肤免受阳光的有害射线。

身体安全的护肤品

我可以使用哪种保湿霜?

纽约大学医学中心皮肤病学临床助理教授Doris Day博士说,寻找含有甘油,透明质酸或乳木果油等成分的产品。

期望时,喷黑或使用自晒黑是否安全?

一言以蔽之。据纽约西奈山医学中心妇产科的临床讲师Isabel Blumberg博士说,DIY自晒黑和专业喷雾晒黑中的活性成分是二羟基丙酮(DHA)。

Blumberg说:“ DHA的长期作用尚未得到检验。”但是,美黑产品已被应用到大面积的皮肤上,因此最好避免使用它们-以及对您和您发育中的婴儿的潜在副作用。

怀孕期间可以使用消脂霜吗?

纽约市西奈山医学中心皮肤病学临床讲师伊丽莎白·戈德堡医学博士说:“通常,我不建议在怀孕期间使用紧致和橘皮组织的乳霜。”

“它们包含三种成分,我们建议孕妇远离:视黄醇,DMAE和咖啡因。”视黄醇(一种维生素A的形式)与严重的先天缺陷有关,咖啡因是一种兴奋剂,在怀孕期间只能少量食用。

现在和我生完孩子后,静脉曲张该怎么办?

在怀孕期间,正在发育的婴儿的体重会给骨盆的血管施加压力。这会使血液回流到腿部静脉中,使它们增大。

耶鲁大学医学院的皮肤科医生兼临床助理教授Macrene Alexiades博士说,戴上支撑软管以及进行定期运动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怀孕期间出现静脉曲张的风险。

分娩后和完成母乳喂养后,皮肤科医生可以使用激光或注射程序治疗细小的蜘蛛网。对于较大的静脉曲张,请找血管外科医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