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我在生完婴儿后做了乳房植入物

时间:2021-05-04 14:01:03来源:

莱斯利·布鲁斯(Leslie Bruce)和她的女儿。照片:艾玛·菲尔摄影

我和护士走进一个我只能形容为乳房墙的房间。在我面前展示了各种尺寸,形状,材料和纹理的乳房植入物选择。这真是个笨蛋自助餐!

我说:“我只想再把胸罩填满。”但是护士不理我,忙着收集一盘样品。她要求我站起来,裸照在机器前,因为它从各个角度拍摄了我现有的胸部,每张照片在被捕获后都出现在大屏幕上。

如果我不确定要进行隆胸手术,那么投射在我面前的明亮高分辨率的图像肯定可以解决问题。实际上,这是我用自己的胸部获得的最清晰的外观,而且不漂亮。当我离开办公室时,我已经有了一个文件夹,上面放着照片,文书工作以及在手术后各种尺寸的情况下胸部的图像。

好的,所以这是故事的一部分,我应该有这么大的顿悟。我应该意识到,作为一名护理母亲,我的乳房维持了我孩子的生命。我应该拥抱我的新妈妈生病,并穿上我的疤痕,橘皮组织和略显尴尬的新乳房作为荣誉徽章。我不应该为自己的外貌感到羞耻;我需要认识到人体的奇迹。

那是我应该做的,但是那不是我做的。我的乳房做完了。看,我很清楚将其发布到世界各地会给我带来一些重大的反吹。某个地方的人会发表一些关于我如何从丑陋的嘴巴说话的讨厌评论。我要告诉妈妈如何忽略社会压力和Instamom现象,并完全订阅。宝贝之后,有什么疯狂的女士跑来做乳房?

老实说,我完全理解他们的观点。这不正常!它也不便宜,因此它不是所有考虑它的女性的选择(我花了两年的时间才能偿还那些坏男孩)。我知道某些人可能会判断我对产后外观的关注程度很高,但这是我需要为我做的事情。我感到变形。我不知道另一个女人是否会对我的皮肤有同样的感觉,但这就是我的感觉。我想照镜子,而不想哭。由于怀孕和哺乳,我的乳房发生了变化;他们永远不会一样,我做了我需要做的事情以接受这一点。

莱斯利·布鲁斯和她的家人。照片:照片:艾玛·菲尔摄影

咨询两周后,我去做了手术。人们常常想知道我是对在家里带这么小的孩子进行麻醉感到紧张还是害怕被割开,但我的回答始终是“否”。我真的从肚子里抽了一个八磅重的人。这真是小菜一碟。

手术后不久,我的自信心有了一点提高。当然,我的婴儿体质健壮的腹壁且没有妊娠纹,但我没有胸部!

有关:我照原样接受产后腹部

让我清楚一点:这不是产后女性在生完孩子后植入乳房的广告(尽管有时听起来有点像)。实际上,我所做的只是坚果,但母亲恢复自我意识的过程是艰巨而艰苦的。我之所以做出此决定,是因为我的母乳喂养过程中发生的并发症严重损害了我的乳房组织,而产后的身体在我的头上起了很多作用。

手术迫使我在恢复状态下暂停了几个星期,而且奇迹般地,我的身体开始自行重新校准。磅不见了。当我的荷尔蒙平衡时,我的皮肤弹回来,头发又长了。给自己一个B杯大小的小胜利让我有呼吸的机会,在短暂的喘息期间,我的身体自然地做了几千年的进化训练了它。

而且-您不会喜欢这个的-直到塔卢拉(Tallulah)的第一个生日,我才开始再次变得像我自己,因为那是我对“新我”变得更加自在的时候。我的新妈妈生活的所有组成部分(情感,身体和精神)都花了很长时间才能达到某种平衡。这并不是说“即使您的孩子1岁也不要尝试;”关于产后的身体,您需要做最适合自己的心理,这就是我要讲的重点。一旦我开始恢复自信,我就是一个更快乐的女人,而成为一个更快乐的女人使我成为了一个更好,更有耐心和爱心的妈妈。所有这些都是相互关联的。太累了。

有关:母乳喂养后发生在您的乳房上的疯狂事情

实际上,我非常感谢我的身体为我和我的孩子所做的一切。似乎不是这样,但这是事实。我被允许尊重自己的身体,并为自己的皮肤做些舒适的事情。我需要找到拥抱新身体的道路,找到舒适感和接受感。当我停止试图强迫自己进入旧的外壳时,我终于在我成为的新女人中找到了安宁。我的臀部总是要宽一些。我总是会伤疤。这里到处都有一些妊娠纹,有些磅永远不会消失。我还有更多的灰色,更多的细线和恒定的黑眼圈。我终于同意了。我看着我的女儿,几乎不敢相信我是她的女儿。她的每一寸都是完美的,我在自己的身体中创造了她。那是一个奇迹。

莱斯利·布鲁斯(Leslie Bruce)摘自《你是个很棒的妈妈》。版权所有©2019。可从Hachette Book Group,Inc.的印章Seal Seal获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