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期间喝酒永远都不安全

时间:2021-05-04 15:01:09来源:

我们都看到了外科医生的警告:孕妇不宜饮酒。但是,仍然有很多准妈妈(大约十分之一)仍然这样做–不管是偶尔喝杯庆祝酒,定期睡前,还是与酒精成瘾作斗争。尽管您可能听到了什么,但新的研究表明,所有这些情况都可能伤害您的婴儿。

如果自从得知自己怀孕后已经喝了一两杯酒,就不要惊慌,但您可能要三思而后再喝一杯。华盛顿大学于2019年1月进行的一项研究检查了84对双胞胎和兄弟姐妹,其母亲在怀孕期间喝酒。他们得出结论,遗传学以及酒精暴露的时间和数量决定了胎儿酒精谱系障碍(FSDF)引起的神经系统损害的严重程度。由于无法确定胎儿是否会对子宫内的酒精暴露产生反应,因此该研究得出结论:“唯一安全的饮酒量是完全没有饮酒量。”

有关:酒与怀孕

根据2018年2月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JAMA)上的一项研究,多达1.1%至5%的美国儿童可能患有其中一种胎儿酒精谱系疾病,其中许多人看起来很幸福和健康。这高于美国人口1%的原先估计。

FASD是一个术语,描述了许多健康和行为问题,包括胎儿酒精综合症(FAS),部​​分胎儿酒精综合症(PFAS)和酒精相关的神经发育障碍(ARND)。这些状况通常会引起可识别的症状,例如异常的面部特征(鼻子和上唇之间的平滑脊),身高和/或体重低于平均水平,眼睛张开较小且头部小于平均水平。

但是并非所有受影响的孩子都具有标志性特征,这就是为什么以前的研究可能低估了患病率的原因。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公共卫生学教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的首席研究员菲利普·梅博士说:“许多特征看上去并不十分异常,行为和认知能力也可以融合到正常范围内。” 2014年涉及FASD的一项研究发表在《儿科学》上。而且,证据表明,在其他情况下,“正常”儿童的行为状况,如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ADHD),也可能与孕妇的饮酒有关。

怀孕时喝酒的问题

根据美国妇产科学院(ACOG)的资料,怀孕时没有安全量或种类的酒精。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研究表明,暴饮暴食(一次喝四杯或更多)会使胎儿处于最高风险,但是更少的酒精摄入也会有不利影响。这是因为在怀孕期间,酒精以与婴儿相同的浓度通过婴儿的血液-并可能干扰包括大脑在内的器官发育。据美国儿科学会称,即使是少量的酒精也会在流产,早产,死产和婴儿猝死综合症中起作用。

而且每次怀孕都不一样。ACOG表示,即使您以前怀孕后喝酒后有一个健康的婴儿,现在所携带的婴儿仍可能受到伤害。随着年龄的增长,饮酒伤害宝宝的风险也会增加。

但是,尽管强烈反对在政府和Dimes游行等组织怀孕期间喝酒,但仍有许多妇女在这样做。专家们指责那些喝酒和社会压力的伙伴。梅博士说:“知道一个人在怀孕期间不应该喝酒,而这通常是两件事。”“在怀孕的某些情况下,社交压力很大。有时候,女性会说,一旦我知道自己怀孕了,我就会戒酒。可能为时已晚。”

加剧该问题的是相互矛盾的建议。英国一项2010年的研究发现,怀孕初期每周喝两到六瓶酒的女性比不喝酒的女性更倾向于积极行为。同时,另一项英国研究表明,怀孕期间饮酒与儿童不良行为或认知结果无关。

南达科他大学的儿科学和医学遗传学教授尤金·霍伊姆(Eugene Hoyme)博士认为,这些研究具有误导性,并掩盖了孕妇饮酒的严重风险。“在产前医学中,很少有像酒精的作用那样被广泛研究的东西。人类和动物的大量证据表明,酒精是迄今为止女性在妊娠中最容易暴露的最危险的外部媒介。”

最重要的是,怀孕,考虑怀孕或可能怀孕的妇女不应喝酒。密苏里大学社会工作学院研究主任Leigh Tenkku Lepper博士说:“怀孕期间没有安全的数量,没有安全的时间,也没有安全的酒精类型。”疾病控制和预防,以预防FASD。“如果准妈妈知道危险,他们为什么要冒险?”

在婚礼上被朋友啤酒或香槟吸引吗?ACOG的这些提示可以帮助您:

如果您在酒吧订购,请选择加石灰的苏打水。没有人会更明智。或尝试一个无酒精鸡尾酒。

坚持帮助不喝酒的人(包括那些愿意在不喝酒的情况下乐于助人的人)

如果您想喝酒,请避开危险的地方和环境,例如酒吧和夜总会。在聚会上,远离饮料桌,靠近小吃。

如果吸烟,请戒烟。除了给宝宝带来明显的风险外,香烟还会增加您对喝酒的渴望。

喝很多水。它使您减少了对硬物的渴求。

锻炼–这些内啡肽可帮助您消除渴望

减轻压力:渴望时可以洗个澡,冥想或深呼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