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植入性痉挛与PMS性痉挛:如何分辨差异

时间:2021-05-04 15:01:13来源:

这是您经期的几天,您的下腹部会出现轻微的痉挛。如果您想怀孕,那么缠绕可能会让您想知道您是否正在经历PMS或植入症状。这是区分差异的方法,以确定您是否成功受孕。

什么是植入性抽筋?

夏威夷Kaiser Permanente专门从事生殖内分泌学和不育症的妇产科医生侯静雯说,当受精卵附着在子宫内膜时发生着床,这标志着怀孕的开始。尽管许多女性没有任何受孕迹象,但大约30%的女性会出现植入性痉挛。有时植入性抽筋会伴有浅粉红色或棕色斑点。您也可以植入时无抽筋出血。

有关:植入症状:您会经历受孕的迹象吗?

什么时候植入植入物发生?

并非每个人都经历植入性痉挛。它通常在排卵后10到14天发生-大约在排定的正常时间之前两到七天。由于时间安排,许多女性将植入性抽筋误认为是PMS。侯博士说:“由于时间紧迫,很难分辨自己是否正处于分娩期,或者这是怀孕很早的迹象,而且两者都可能会出现抽筋。”

植入性抽筋感觉如何?

植入性抽筋的感觉类似于月经抽筋,强度轻。一些女人会感觉到轻微的拉扯,刺痛或刺痛感。

您在哪里感觉植入痉挛?

许多妇女在小腹和下背部发现植入性抽筋。有时抽筋只出现在身体的一侧。

植入抽筋的持续时间也因人而异。一些女性经历了一些轻微的缠绕,而另一些女性则经历了持续一到三天的间歇性疼痛。

如果植入性痉挛怎么办?

如果您的抽筋不随您的经期而变化,则可能与植入有关。侯医生指出,进行家庭妊娠试验可能为时过早,因为hCG激素需要达到足够高的水平才能进行检测。

如果抽筋很尖锐并且遍布骨盆和腹部,请去看医生。这可能预示着异位妊娠,这意味着将胚胎植入子宫外部。异位妊娠也可能涉及阴道出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