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项新研究表明,推迟第一次洗澡可能有助于婴儿母乳喂养

时间:2021-05-04 15:01:14来源:

一月23,2019

出生后不久给新生儿洗澡一直是几代人的护理标准,但是克利夫兰诊所希尔克雷斯特医院的一项新研究可能会改变这一点。这项发表在《妇产科和新生儿护理杂志》上的研究发现,通过延迟新生儿的首次洗澡时间,医院内纯母乳喂养(不添加配方奶)的比例从59.8%跃升至68.2%。医院中纯母乳喂养增加了婴儿在家中接受母乳的可能性,这对婴儿和母亲都有长远的好处。

通常,新生儿在出生后立即与母亲进行皮肤接触。如果是通过手术或剖宫产而生,则对母亲安全后立即开始皮肤接触。然后在出生后的第一小时内中断这种皮肤接触,以使医院工作人员能够完成婴儿的第一次洗手。这项研究是在克利夫兰诊所希尔克雷斯特医院母亲/婴儿病房的护理专业开发专家Heather DiCioccio,DNP,RNC-MNN注意到,有几位母亲要求推迟新生儿的第一次洗手,以使他们的皮肤不间断后,皮肤粘合时间。

诊所对近1,000名健康的母亲进行了检查,其中448名婴儿在出生后不久就开始洗澡,而548名母亲推迟了第一次洗澡。这项研究不仅发现延迟洗澡的人的纯母乳喂养率增加了,而且那些母亲仅以母乳或至少包括母乳的喂养计划也更有可能出院。

DiCioccio解释说,可能有几个因素在起作用,以提高母乳喂养的成功率,包括皮肤之间的接触,羊水和乳房之间的气味相似(这可能会鼓励婴儿闭锁)以及婴儿的体温。在12小时窗口后沐浴的婴儿比早先沐浴的婴儿的体温更高,这使研究人员推测,在尝试哺乳时,较暖和的婴儿可能更警觉且乳房较不疲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