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时跑步:安全专家提示

时间:2021-05-04 15:01:17来源:

无论您是经验丰富的马拉松运动员,还是只想赶公共汽车的新手,只要做得对,跑步都可以让您在九个月内保持快乐和健康。

资深马拉松选手,跑步教练,威斯汀酒店酒店全国跑步礼宾员(还有两个爸爸!)说:“怀孕期间保持活跃可以帮助您保持良好的状态并为宝宝带来好处。”“但是你必须听听你的身体,因为它将开始决定你能锻炼多少。”

要在旅途中保持安全健康,您需要了解以下几点:

奔跑,但不要比赛

努力争取更快的时间可能会给您带来刺激和额外的动力,但现在可能不是最佳时机,除非您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跑步者,您可以快速步调而不会气喘吁吁。

“如果您的心跳加快,那么婴儿的心跳也会加快。如果您呼吸困难,那么婴儿也一样。” Heuisler说。“因此,如果您想进行本地5K娱乐活动,请确保!玩得开心,但不要对婴儿造成不必要的压力。”

如果您是新手,请从小处入手。

Heuisler说:“如果您根本没有运动,并且怀孕了,就不应该开始激烈的运动计划,但是增加运动很重要。”“我非常支持在怀孕时走路的人-从那里开始,如果感觉很好并且有兴趣尝试柔和的跑步/散步程序,那就去吧。”

您可以尝试运行教练Jeff Galloway设计的Run Walk Run程序-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jeffgalloway.com。

建立稳定性。

不论是否怀孕,核心力量对于帮助跑步者免受伤害和疼痛至关重要-当您期望重心不断变化时,就意味着您将需要所有可能获得的稳定性,以避免伤害自己或绊倒,摔倒, Heuisler说。(而且在怀孕期间,激素松弛素不能使您的关节松弛,这更容易使您受伤。)

他最喜欢的稳定动作之一是“鸟狗”:伸直膝盖,膝盖直接位于臀部下方,手腕直接位于肘部下方。抬起右臂并抬起左腿,直到它们都平行于地板时接合核心。短暂握住,然后将手臂和腿放回地板并切换侧面。进行1-3组10-12次。奖金:坚强的核心可能使工作变得容易。

考虑新的装备。

休伊斯勒说:“孕妇的脚在怀孕期间尤其是在妊娠晚期会扩张,而且普通的鞋子可能会变得太紧,容易受伤和失衡。”

许多鞋类品牌都提供“宽大”的尺码,因此您可能需要投资购买一双新鞋,以期在最后几个月内放心使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