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异位妊娠痛,解释

时间:2021-05-04 16:01:02来源:

腹痛会在怀孕的所有阶段引起红旗。但是,当这种症状发生在头三个月的早期时,可能预示着异位妊娠。“异位妊娠是指发生在子宫内以外任何地方的妊娠。最常见的地方是输卵管,但很少出现在卵巢或子宫颈等其他地方。”位于科罗拉多州莱克伍德的Kaiser Permanente Ob-Gyn的医学博士Tracy Anderson说。

异位妊娠无法进行。如果不加以治疗,可能会导致输卵管破裂,内部出血以及可能的孕产妇死亡。因此,识别体征和症状至关重要。您需要了解有关异位妊娠疼痛的所有信息。

最初,异位妊娠会导致正常的怀孕症状,如乳房压痛,恶心和月经期遗漏。但是,几周后,许多异位妊娠妇女会出现阴道流血和腹痛-尽管一半的异位妊娠没有异常症状,安德森博士说。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学院的妇产科和女性健康教授马克·D·莱维博士说,异位妊娠通常在怀孕6至8周后被诊断出来。但他指出,该规则也有例外。例如。如果异位妊娠发生在输卵管外某处(例如剖腹产疤痕),则症状可能稍后出现。

异位妊娠痛的类型

腹痛

Levie博士说,异位妊娠最常见的症状是早孕期出血或斑点以及腹痛。疼痛通常出现在小腹或骨盆区域-通常位于身体的一侧。它可能会感到呆板或痉挛,持续或散乱,并可能因运动而恶化。随着异位妊娠的进行,腹痛可能变得严重而剧烈。您可能还会有恶心,腹泻和肠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