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为什么这么生气?怀孕期间应对愤怒

时间:2021-05-04 18:01:05来源:

加利福尼亚帕洛阿尔托的安·巴迪洛(Ann Badillo)一天晚上下班回家,将公文包扔向客厅。“我再也受不了了,”她对震惊的丈夫大吼。“我要辞职了。”

当然,市场策略师Badillo在工作中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但是她认为怀孕五个月才使她当天晚上输了。“我是一个充满激情的人,众所周知我脾气暴躁。但是在我的两次怀孕中,情况甚至更加强烈。”她说。幸运的是,借助一顿丰盛的晚餐和她谅解的丈夫,她能够在上床之前平静下来。

为什么有些孕妇会看到红色?专家说,您不能将所有这些归咎于荷尔蒙的伏击。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情绪障碍研究计划主任医学博士Lori Altshuler说:“激素可能发挥了作用,但尚无确切的医学数据。”

也许更重要的是怀孕的累积不适。“您的怀孕初期,有些女性会感到恶心,疲劳,乳房变嫩,并且担心某些事情可能会出问题,”医学月刊克拉克·吉莱斯皮(Clark Gillespie)说。“随着时间的流逝,会出现失眠,肠和膀胱承受更大的压力以及感觉过热-所有这些都会导致烦躁。”

专家说,抑郁和愤怒之间也有很强的联系:吞下狂怒的女性不仅更有可能患上抑郁症,而且那些不必要地飞离手柄的女性也可以在以后沉迷。

如果发现自己经常生气,请尝试:

正在走开。避免进行只会让您流血的讨论-告诉违规方您感到敏感,并且您不想谈论这个问题。然后,不管是在办公室还是在街区,半小时都可以闲逛一圈。

保持活跃。游泳,网球,散步,园艺-多种定期运动可以检查敌对晴雨表,同时帮助减轻身体不适。

写出来。通过日记条目,诗歌或您从未邮寄的令人发指的令人讨厌的信件,在纸上发泄可能会非常宣泄。

休息一下心理健康。无论是下班休息一天,还是从孩子们那里逃走两个小时,请纵容自己:面部护理,看电影,买一双鞋。

寻求专业帮助。如果您发现自己的愤怒使其难以发挥作用,请考虑与治疗师交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