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冷冻鸡蛋:您需要知道的5件事

时间:2021-05-04 16:01:12来源:

去年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生下女儿埃斯梅拉达(Esmeralda)时,她40岁,没人睫毛。毕竟,许多名人在晚年生下了孩子:2013年,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迎娶她的第三个儿子阿波罗(Apollo)时年仅44岁,而哈莉·贝瑞(Halle Berry)于2013年怀有儿子Maceo时年仅46岁。

像这样的怀孕成功故事真是棒极了。但是,他们可以轻易忘记我们的生育能力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降低,而且并非所有40岁以上的女性都能受孕。一些妇女试图提高机率并击败生物钟的一种方法是冷冻卵子。

卵子冷冻,也称为卵母细胞冷冻保存,是一种生育能力治疗,其中从卵巢中收集妇女的成熟卵,不经冷冻而冷冻,并准备好在准备怀孕时使用。该过程的开始与体外受精(IVF)相似,在该过程中,患者在取卵之前先接受了四到六周的激素注射:通常,这需要两到四周的自我注射激素和避孕药暂时“关闭”在月经周期产生一个卵的天然激素,然后注射10到14天的激素以刺激卵巢并使多个卵成熟。卵成熟后,将其取出。医生将一根细的超声波引导针穿过阴道开口插入卵巢。该过程是在中度静脉镇静下进行的,并不痛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