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以击打怀孕的肚子会伤害宝宝吗?

时间:2021-05-04 18:01:02来源:

在这里,一个陌生人的肘部,在厨房的柜台旁–随着怀孕的进行,您可能会觉得自己的腹部正与世界碰撞。这不仅仅是您的想象力:怀孕期间的许多因素会使您的腹部容易发生颠簸,例如韧带和关节松动,周长增加(您是一个更大的目标,并且身体有些失衡)以及感到分心的感觉。

每次碰肚子时都不必担心;甚至向前跌倒或蹒跚学步的脚踢都不太可能伤害准婴儿。

“自然母亲为胎儿提供了一个安全而受保护的环境,该环境漂浮在羊膜囊的羊水中,而羊膜又受到子宫和腹部肌肉的保护,”妇产科副教授欧文·蒙哥马利阿勒格尼健康科学大学的妇产科。背部的脊柱以及前面的骨盆和肋骨保持架也形成骨屏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