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照片显示分娩的真实情况

时间:2021-05-04 17:01:07来源:

出于多种原因,分娩是一种美好的经历-但这并不意味着分娩并不凌乱,痛苦且完全不堪重负。它看起来不像电影中的样子,当然也感觉不到大多数人在观看那些涂糖的场景时的样子。

真不舒服这是原始的。最后,我们发现了展示真实体验的照片系列。

这些照片由国际专业出生摄影师协会提供。该协会举行了一项竞赛,敦促摄影师提交他们拍摄的分娩照片,2016年,该协会提交了500多张照片。脱口秀节目主持人里基·莱克(Ricki Lake)和她的纪录片《生来的生意》的联合制片人艾比·爱泼斯坦(Abby Epstein)评判了比赛,选出一名冠军,三项最佳和三项荣誉奖。

看看他们选择的惊人照片:

苹果开花家族的“浪涌” —最佳类别:劳动

出生祝福摄影与分娩服务颁发的“ En-Caul无助双胎水出生”,类别最佳:交货

Natalia Walth Photography的“和平在哪里开始”,最佳类别:产后

克里斯蒂·埃文斯摄影(Krista Evans Photography)的荣誉提名:“歌声中柔和地呼唤她”

安杰洛·卡洛(Angelo Callo)的《母亲的恩典》(Mother grace)—诞生女人不受束缚的开始,荣誉奖

亚历山德拉·凯(Alexandra Kayy)摄影作品《在两个世界之间》,荣誉奖

斯特拉德纳说:“重要的是能够让父母回到他们观看照片的那一刻。”“那些时刻如此短暂,人们想要记住并捕捉那些可以终生保留的宝贵时刻是有意义的。”

国际专业出生摄影师协会背后的摄影师Lyndsay Stradtner告诉《今日父母》,她开始比赛是为了突出其他出生摄影师。

斯特德纳说:“出生摄影有许多独特的挑战。”“待命中,艰难的分娩经历……并且它正变得越来越主流,因为消费者意识到这不仅仅关乎关键时刻,而且还涉及整个分娩经历-房间的样子,谁在场,细节,婴儿,兄弟姐妹,父亲的支持,当然还有出生后的宝贵时刻。”

一些父母选择了由专业摄影师拍摄他们的分娩。为什么在捕捉女人成为母亲的那一瞬间就不那么好?照片是如此,如此详尽和真实。它们显示了大多数人从未见过的时刻:婴儿出生前的最后一击,使女性痛苦加倍的收缩,医生将婴儿从母亲中引出的那一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