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可以怀孕并继续分娩吗?

时间:2021-05-04 17:01:09来源:

真正的时期是子宫内膜脱落或子宫内膜脱落的结果,子宫内膜脱落或子宫内膜脱落是排卵(卵子中期释放)以及雌激素和孕激素周期性变化的结果。由于女性在怀孕时不会排卵,因此在怀孕期间不要将任何出血与月经混淆。

医学博士梅利莎·埃斯波西托(Melissa Esposito)解释说,尽管孕妇流血很普遍,但绝非正常现象。如果孕妇正在流血,无论有无疼痛,都应致电医生进一步指导。 但不要立即担心:怀孕前三个月的出血可能表示流产(或先兆流产)或异位妊娠,也可能是由于植入所致。

受精卵在受孕后10到14天植入子宫,可能导致子宫内膜部分脱落。出血可能看起来像是正常的月经开始或出现斑点,但是如果您认为自己可能已经怀孕,则应该进行妊娠试验以确保。

有关:着床出血与您的经期:如何分辨差异

如果您遇到流产(或先兆流产),通常会出现子宫痉挛引起的出血。阴道也可能有大量的血块通过。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您绝对应该在下班后去医生诊所或当地急诊室就诊,Esposito博士说。

怀孕期间出血的另一个原因是异位妊娠(或输卵管妊娠)。Esposito博士说,异位出血的量可能会有所不同,通常与单侧疼痛(疼痛主要位于左侧或右侧)或正负头晕或头晕有关。异位妊娠如果破裂会危及生命,因此诊断越快对患者越有利。如果您有上述任何症状,例如出血和疼痛,尤其是局部疼痛,则应致电医生或立即就诊。植入出血通常比较轻,但随着胚胎植入子宫内膜而发展。

有关:为什么在怀孕期间流血并不总是意味着流产

通常,怀孕期间出血的原因可能是未知的,这可能会使患者感到非常震惊,并且会激起焦虑。如果确实要就医,可能会被告知您回家休息,卧床休息和骨盆休息,直到出血停止为止。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将通过产科超声和可能的血液检查来密切监测您的怀孕,以检查临床是否表明HCG水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