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妻子快要死了,这让我很害怕再生育

时间:2021-05-04 19:01:16来源:

由Drew Tapley提供

我的长子是因紧急剖腹产而出生的,逾期10天未婚。他扭着脖子出来,在他生命的头六个月里每天两次,我的妻子和我用理疗技术弯曲他的头,使他的肌肉复位。当我们强迫自己压低他并这样做时,他哭了。有时,我们和他一起哭。

我们第二个孩子的经历也很困难。当我的妻子怀有我们的第二个儿子六个月时,她接到医院的电话说,超声波在他的大脑上发现了一个囊肿。这要么自行消失,要么不消失。我们只需要拭目以待。漫长的等待,但幸运的是它消失了。然而,几个月后,在她上夜班的凌晨3点,她的宫缩迅速从相隔15分钟跃升至两分钟。在痛苦中尖叫时,每次收缩,她的水都破裂了,鲜血涌出。床垫上沾满了鲜血,我们的卧室酷似犯罪现场。

她被送往医院,医生在那里进行了急诊剖腹产,并发现出血的原因是胎盘早剥,这是一种罕见的医疗急症,胎盘在出生前会从子宫上脱落下来。我们非常幸运。我们的儿子表现得很好,但是我们的妇科医生告诉我们,这种情况可能导致我儿子和妻子立即死亡。没有明显的原因,她也没有为此做任何贡献。就这样发生了。

有关:分娩时胎盘早剥

此后不久,我和妻子与我讨论过进行输精管结扎术,并同意鉴于我们两个儿子的分娩经历,这将是一个好主意。我收到了该手术的日期,但她改变了主意,要求我将其推迟一年。是的六个月后,她怀孕了。

当她宣布她期待我们的前两个孩子时,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时刻。两次,我都睡着了,她带着灿烂的笑容轻轻地唤醒了我,挥舞着验孕棒。我们欣喜若狂。但这一次由于错误的原因而令人难忘。她走进厨房时,我在洗碗,猛击厨房表面的测试。没有微笑。一阵潮湿的分钟过去了,空气被抽出了房间,我们俩都没有说话。

有关:6种常见的劳动并发症

在恐惧涌进来之前(恐惧如怒火般涌出),有一个很小的窗口,我的大脑的另一部分处理了整个事情。我听到自己大声说:“那是我们的孩子。我们不能终止妊娠。”然后恐惧越来越强烈,我开始收回我所说的话。一年以前,我在一次异常怀孕且似乎随机的情况下差点失去了她和我的小儿子。如果再次冒险,我该死的,尤其是因为先前的胎盘早剥使我的妻子再次面临高风险。

但是在恐惧的海洋中,关于这个孩子的绝对确定性下降了一点。我们相信这次怀孕就是现在,不管我们喜不喜欢,我们俩都无法忍受这种选择。

当我们进行六个月的扫描时,有一些消息。这是一次好消息。我们有一个女孩。

由Drew Tapley提供

我的女儿按原计划在星期日的早晨出生,也就是我大儿子生日三天之后。这是我们实际上要准备的第一胎,也是我三分中唯一能平静地在相机上拍摄的胎。

有关:新妈妈们描述了劳动到底是什么样的

因此,一切都以生活经常采用的好奇和神秘的方式解决。但是,是的,最后我确实做了输精管结扎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