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正常体重增加:3大神话被揭穿

时间:2021-05-04 21:01:07来源:

在任何时候,体重增加都是大多数女性的可怕话题,而且怀孕也不例外。由于建议的怀孕期间体重增加量多年来一直在变化,因此女性很容易感到矛盾。

在1950年代和1960年代,通常会告知女性体重不应增加10到15磅。当这导致小婴儿出生时出现健康问题时,对体重控制的强调就结束了,“两人吃”运动开始了。随着美国肥胖率的上升,这种情况在1990年代后期开始改变。快进到今天,关于怀孕体重增加有许多误解。

“怀孕期间应增加多少体重可能取决于许多重要因素,”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从事妇产科工作25年的医学博士Sherry A. Ross说。“您的年龄是多少,孕前体重是多少?你有双胞胎吗?您是否还有其他医疗状况,例如妊娠糖尿病或高血压会影响建议的总体体重增加?”

那么多少重量就可以了?专家们在揭穿有关怀孕体重的三个最大神话的同时揭穿了它。

事实是,准妈妈有一个极限。美国妇产科学院(ACOG)指南建议孕前体重指数(BMI)为18.5至24.9的女性增重25至35磅,超重15至25磅的女性以及肥胖女性11至12磅。 20磅。

罗斯博士(She-ology)的作者:《妇女亲密健康权威指南》。期间,还指出了在计划怀孕之前控制体重异常偏低或偏高的重要性,这样就不会影响排卵。“理想情况下,您和您的伴侣希望让自己六个月通过预先计划清单,然后才能真正怀孕,为健康的怀孕和婴儿奠定基础。饮食丰富多彩,定期运动以及控制BMI是计划成功,无并发症的怀孕的重要组成部分。”罗斯博士说。

由医学博士艾伦·和平曼(Alan Peaceman)领导的一项研究支持女性在受孕之前需要专注于自己的体重。这项研究通过电话会议与营养师进行了电话会议,并进行了锻炼,并在线监测了来自非正常人群的1000多名孕妇,以期设法减轻体重的增加,这主要是在孕中期。干预成功地使体重增加平均减少了4磅,但是减少并没有减少并发症的发生。

伊利诺伊州芝加哥西北大学范伯格医学学院教授兼母婴医学负责人Peaceman博士说:“中晚期可能为时已晚,无法改变重要的预后。”“为降低发生并发症的风险,女性可能必须在怀孕之前或之后立即开始改变生活方式。”

研究表明,怀孕期间超重或肥胖的妇女流产和发展妊娠糖尿病,高血压和先兆子痫的风险增加。他们也更可能有早产婴儿,需要剖腹产,以及孩子更容易变得肥胖并且有健康问题。

神话:怀孕期间体重不足是一件坏事

另一方面,并​​非每个人都不必担心没有按照建议的磅数包装。保曼曼博士说:“对于已经超重的女性来说,这通常不是问题。”“如果胎儿发育不正常,这只是一个问题。”

但是各种规模的女性都应该真正意识到自己的饮食。Peaceman博士强调膳食的控制和成分。添加水果和蔬菜,避免吃快餐,甜点和果汁,苏打水和甜茶等含糖饮料,至关重要。他说,女性还应该集中精力多吃蛋白质而不是碳水化合物。

对不起,女士们,但不一定总是渴望得到这些渴望。罗斯博士说,一个女人通常每天只需要多消耗100至300卡路里的热量即可满足成长中的婴儿的需求。她说:“指导方针是在怀孕的前三个月增加约2到4磅,在其余的怀孕期间每周增加1磅。”

并不要为胎儿后的身体过分担心。罗斯博士说,大多数妇女“在生完孩子后的9个月内就会恢复正常体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