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四个妈妈的怀孕减肥启示

时间:2021-05-04 20:01:07来源:

(照片:??嵌套故事)

孕妇们很难受。人们期望他们经历一个巨大的过程,即在人体内成长一个人(认真思考一秒钟),然后,因为他们是女性,所以在回到人类认为是“完美”的身体之后,婴儿的出生。这一切,只是为了让他们继续对宇宙具有性吸引力。

我们说:那让我们开心的是什么呢?

乔安娜·文迪提(Joanna Venditti)有了头两个孩子时,通过大量的锻炼和节食,她每次怀孕都能增加50磅的体重。虽然她对最终结果感到满意,但到达那里的旅程并不愉快。她说:“它来自这个消极而令人沮丧的地方,那是我感到必须惩罚自己身体的地方。”

然后她发现自己正在期待双胞胎,并且她的身体形象受到了最终的考验。她回忆说:“我无法全神贯注于我将要获得的巨大成就。”“说实话,我有点吓坏了。”

但是在她有了两个漂亮的双胞胎女孩之后,情况发生了变化。从那时起,她决定对自己的身体好一点,并为自己创造的奇迹而热爱自己。她将专注于变得更强壮,而不是更瘦。她会将自己的工作重点从寻找陌生人更好的地方转移到让自己和孩子感觉更好的地方。

她说:“当我抱起婴儿时,我的背部受到了伤害。”“伸手去拿掉在婴儿床下面的奶嘴时,再也不会拉我的脖子了。”

每当她对自己的身体有疑问时,她都会环顾房间并问自己:“这个房间里有多少其他人一次使两个人在自己的体内成长?”阿们,姐姐!

适合怀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