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需要多长时间?好吧,这取决于

时间:2021-05-04 21:01:23来源:

没有一种适合所有人的怀孕策略,这意味着很难确定任何特定人的怀孕时间。如果您在怀孕时遇到困难,那么您并不孤单或无望。这比您可能意识到的要普遍得多。根据Thebump.com的调查,七分之一的女性TTC面临挑战-大多数夫妇在六个周期内通过计算出的性行为受孕。

即使您在第一周期受孕的妇女中所占的比例很小,也必须记住,在发生性行为的那一天怀孕就不会开始。计划生育解释说,精子和卵子形成受精卵可能需要多达六天的时间,而受精卵则需要六至十天才能植入子宫。一旦支持妊娠的荷尔蒙释放,妊娠便正式开始。

现在我们已经确定,如果第一次尝试成功,我们的时间表将在性生活后12至16天开始,让我们深入研究一些可能延长受孕时间的常见变量。

年龄

据德克萨斯州丹顿市德克萨斯州丹顿市健康长老会医院妇产科主任希瑟·巴托斯(Heather Bartos M.D.)称,在20多岁或30多岁的女性中,有85%的女性在未怀孕的情况下试图怀孕通常在一年内怀孕。对于40多岁的女性(具体而言,年龄不超过42岁),巴托斯博士透露:“怀孕的时间并不是更长的时间,可能只是那个年龄的卵子质量不够。我们使用6个月的时间范围来评估该组的生育能力。”巴托斯博士说,对于45岁及以上的人,如果没有帮助,怀孕的机会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计划生育

使用大多数节育措施后,一旦定期恢复正常,您的身体就可以怀孕了。在极端情况下(尤其是Depo Provera),正常时期可能需要长达18个月的时间。Bartos博士解释说:“大多数女性会很快恢复正常的月经-正常的月经意味着女性定期排卵,这增加了怀孕的机会。”

药丸:根据“计划生育”计划,即使您的周期不规律,也可能在您停止服用避孕药后立即怀孕-您的月经周期可能要花几个月才能再次恢复正常。

宫内节育器:Mirena宫内节育器(宫内节育器)是一种可释放激素的避孕药,可放置在子宫内,并向子宫内直接输送少量激素(孕激素),这种避孕方式需要由医疗保健人员进行并且有效。长达五年。一般年轻夫妇大约需要4-6个月才能怀孕,一年后大约有85-90%的夫妇会怀孕。

注射用避孕药:在一项大型研究中,停药Depo-Provera后的平均怀孕时间为10个月,而Depo-Provera是注射激素黄体素,可防止您排卵。

阴道环和贴片:医学博士丽莎·马祖鲁(Lisa Mazzullo),《怀孕前》的合著者:一份为夫妇准备的90天健康指导指南告诉Parents.com,在您想怀孕之前,应该在大约两个周期后停止使用NuvaRing贴片。

 

大量饮酒和吸烟

抽烟:吸烟不仅与生育问题有关,而且还会导致更年期提前,宫颈和输卵管受损。Reuters.com称:“与从未吸烟的女性相比,研究人员发现,那些在生活中某个时刻主动吸烟的女性不育症的可能性高14%,而更年期的可能性则高26%。”

喝:大量饮酒还会导致排卵障碍的风险增加,从而影响卵巢中卵子的释放,这意味着大量饮酒的妇女会增加受孕的时间。

都:巴托斯博士强调说:“这些东西会改变卵子(和精子)的DNA结构。即使是雾也可能导致这种情况。但是,这些可能会影响受孕的质量,而不影响受孕的时间。”

重量

体重超标和体重不足都会对女性的排卵产生负面影响。脂肪细胞会产生一些雌激素。因此,当您超重时,过多的雌激素会影响排卵规律。另一方面,体重过轻会导致雌激素缺乏,排卵失衡。NBC新闻报道,男人和女人的体重指数(BMI)均为35或更高的夫妻,其生育力比苗条的夫妻低60%。

众所周知,压力会改变女性的周期。根据路易斯维尔大学进行的一项研究,在排卵期感到更多压力的女性在该月受孕的可能性降低了约4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