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后激素变化会有什么期望

时间:2021-05-04 21:01:18来源:

在妊娠测试中,这两条粉红色线条几乎一出现,您的荷尔蒙就会收到信息,说明在任务控制方面有些不同。孕酮和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开始发出信号,通知您的身体在下一个月经期停止生产,然后开始将该细胞簇形成迷你型您。您可能已经知道,随着这些激素发挥作用,您会遭受恶心,疲劳和乳房压痛等早孕症状的发作。

有关:备孕激素备忘单

湾区整体生育中心的生育专家和自然疗法医生奥马玛·莎(Autmatma Shah)说,随着怀孕的进行,我们的身体会产生大量的雌激素和孕激素。“这两种甾体激素是产生多巴胺和血清素的关键,多巴胺和5-羟色胺是大脑中的两种神经递质,对保持镇定和快乐很重要。这就是为什么许多女性在怀孕时会感到惊奇的原因:怀孕会产生大量激素和神经递质,使我们感觉良好。”

但是,一旦宝宝出生,那些感觉良好的怀孕荷尔蒙会怎样?“不幸的是,产后立即和分娩后的一周,雌激素和孕激素都将暴跌。同时,催乳素和催产素会激增。”

这些动荡的荷尔蒙应归咎于您在分娩后会经历的疯狂情绪。下面仔细研究一下产后荷尔蒙发生了什么变化,什么时候知道荷尔蒙会发生什么,因此您知道自己感觉到的精神错乱完全是正常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