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正确的激素测试如何最终让我怀孕

时间:2021-05-05 08:01:07来源:

当我竭尽全力进行另一项在家妊娠测试时,我和我丈夫一直试图怀孕约九个月。但这一次感觉不一样,因为我小心地打开了粉红色和白色的包装。

经过数月没有运气的尝试,我开始担心了-我35岁,怀孕时可怕的门槛可能会变得更加困难,并且怀孕的风险可能更高。因此,我开始使用排卵预测器,并绘制基础体温图表来确定最佳尝试时间。再过几个月后,我觉得现在可能终于到了-我做对了所有,对不对?

那天早上我起床了,我的肚子因预期而颤动,并确保遵循这封信的指示。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想到了到目前为止我所做的一切。然后我拿起塑料棒,凝视着一个很小的窗户,如果我怀孕的话,窗户上会显示两条粉红色的线条。不管我斜着眼睛如何努力,我所看到的只是白皙中间的一行。几天后,我的病来了,失望的循环又开始了。

我继续坐过山车几个月,每次失败的循环都变得更加绝望和垂头丧气。当我继续绘制周期中的温度波动图时,我发现有些不对劲。我们经常听到28天的周期,它分为三个部分:卵泡期,卵泡期是卵泡成熟以准备释放卵子时。排卵是指成熟的卵被释放并受精时;在黄体期,黄体酮从排卵到月经之间的时间增加了黄体酮的产生,有助于使子宫内膜增厚,从而使受精卵着床,从而导致怀孕。

正常的黄体期通常持续12-14天。矿山一般在7-9天之间。即使我的周期在通常的28天左右徘徊,但我的温度波动仍然可以证明我排卵的时间总是比我们经常听到的第14天的典型周期中点晚。因此,排卵后只有几天才开始我的经期。

所以,我打电话给我的妇产科医生告诉她我发现了什么。她同意我需要进行测试以确定我是否患有孕激素缺乏症,但她和她的护士坚持要在我的周期的第21天进行测试。在对可能发生的情况进行广泛研究时,我知道第21天的测试是基于28天的周期,其中一名妇女在14天左右排卵。如果女性的周期较长或排卵较晚,则应调整测试时间-应该在排卵后7天进行。我知道,如果我在21日接受测试,结果可能会产生误导,因为我要么已经排卵,要么尚未排卵。

有关:您的月经如何影响怀孕的机会

我试图解释这一点,但是我的医生不会让步。我觉得自己是在浪费我同龄人没有的时间,所以我做出了艰难的决定,以寻找可以正确管理我的测试的新医生。我转而聘请了一名生殖内分泌学家,这使我更有信心在正确的时间在专门研究生育问题的办公室完成测试。

测试结果证实了我已经怀疑的问题-我的孕激素水平非常低,而我的新医生诊断出我患有黄体期缺陷。这解决了为什么我仍然没有怀孕的谜团,我的医生还解释说,如果我以某种方式怀孕了,那么这种缺陷将使我极有可能发生流产。

为了纠正这种状况,我的医生开了黄体酮补充药(Prometrium),一旦我发现排卵,我就应该立即服用。在出现表明排卵的基础体温峰值之后的第二天,我开始服用药物,希望这可以有所作为。

有关:荷尔蒙失调会影响您的生育力吗?这是你需要知道的

两周后,我开始感到更加乐观-我的月经还没到,黄体期终于恢复正常了。我继续监视我的温度,当发现另一个峰值时,我决定尝试进行另一项测试。这次,我看到了两条明显的粉红色线条-经过一年的尝试,我终于怀孕了!

但这还不是我激素治疗的终点。一旦我怀孕了,我的医生希望我在整个孕早期继续服用孕激素补充剂(这次是栓剂形式),以确保我不会流产。虽然这当然不是最愉快的经历,但毫无疑问地度过妊娠的第一阶段是完全值得的。几个月后,我的孩子(一个健康的男婴)的出生使我倍感荣幸。

虽然我的故事快乐地结束了,但我不禁要问有多少女性经历了相同的荷尔蒙缺乏症,并且没有知识去主张自己获得适当的测试和药物治疗。如果我没有做大量的研究,没有监测我的基础体温,并且没有在正确的时间进行正确的检查,我可能没有怀孕。

如果您认为有什么不对劲,请提出问题,不要害怕为自己站起来,即使是在您的医生的陪伴下—将婴儿抱在怀中,您可能会觉得自己为自己提倡的不适感是完全值得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