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专家称,自制的怀孕测试无效

时间:2021-05-05 11:01:09来源:

您可能未曾听说过它们,但是自制的妊娠试验正在兴起。妈妈的博客发布了有关他们的信息,最近的YouTube教程获得了数百万的观看次数,人们对自己的DIY体验发表了评论。

像这样的测试可以追溯到医学突破之前很久。例如,古埃及妇女认为在小麦和大麦上撒尿可以决定怀孕和婴儿的性别。如今,流行的自制妊娠试验会使用橱柜中的其他产品,包括醋,盐,漂白剂,牙膏和Pine-Sol。这个概念很标准:将尿液与产品混合,稍等片刻,看看是否发生了某些指示怀孕的反应,例如泡沫或颜色变化。

有关:我怎么知道我是否怀孕了?

想法是这些产品对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有反应,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是胎盘在怀孕期间产生的激素,血液和非处方性的怀孕测试都能检测到。但是,自制的妊娠试验是否安全,并且真的有效吗?我们与专家交谈以了解真相。

自制的怀孕测试有效吗?

好消息是,自制的妊娠试验非常安全-尽管医生建议您不要进行漂白妊娠试验,因为它会产生潜在的有害烟雾。坏消息是专家们不相信他们真正起作用。

“当您对妊娠试验进行了验证和准确性检验时,我便知道要进行的测量,”临床化学家,华盛顿特区美国临床化学协会主席卡门·威利博士说。“有了这些[自制]妊娠试验,我不清楚它们是如何工作的。”

有关:我们进行过所有疯狂检查的地方

Wiley博士说,与家用产品不同,非处方怀孕测试包含“一种旨在捕获[hCG]的抗体”。“然后通常会伴随着第二种抗体发出一种颜色,一种检测。”

那么,为什么将尿液与家用产品混合有时会发生反应?这可能与尿液的pH有关,而不是hCG的存在。Wiley博士解释说,pH值的水平可能取决于个体的生理,饮食和医疗状况,例如糖尿病。

即使只是在早上进行自制的妊娠试验也可以发挥作用。华盛顿特区美国妇产科学院的内部研究员艾米·皮布尔斯(Amy Peebles)博士说:“那是您的尿液最浓的时候,可能导致尿液中产生这种泡沫。”

自制妊娠试验的风险

参加自制的妊娠试验很有趣。但是医生警告说,仅依靠这些结果可能会引起关注。

明尼苏达州索非亚诊所的妇产科医师大卫·克莱(David Clay)表示:“可能会造成情感伤害。”他说,想要怀孕的妇女可能会因假阴性而遭受重创,反之亦然。更糟糕的是,看到不良结果的孕妇可能未采取适当的后续措施,有可能伤害胎儿。

有关:妊娠试验成瘾背后的心理学

马里兰州的安德烈·萨德(Andre Saad)补充说,女人也可能使自己处于危险之中。纽约Syosset医院的妇科主任说:“在某些情况下,怀孕的知识至关重要。”“如果妇女依靠自制的妊娠试验获得阴性结果,她可能会认为自己不必担心异位妊娠,这可能危及生命。”根据美国怀孕协会的统计,当卵子在子宫外受精时,就会发生异位妊娠,这种情况发生在50例怀孕中,有1例发生。

女人为什么要使用自制的怀孕测试?

如果这些方法既不安全也不有效,那么为什么女性要使用含盐,醋和其他成分的自制妊娠试验?他们似乎比非处方验孕更有吸引力,据说验孕有效率达99%,但有时花费20美元或更多。克莱博士说,对于接受生育治疗的妇女来说,这尤其正确,这些妇女通常接受的妊娠试验多于平均水平。

有关:10种家庭妊娠测试(以及如何使用它们)

不过,可以考虑从折扣店选择进行妊娠试验,而不是制作DIY版本。克莱医生说:“所有的妊娠试验都在测试同一件事。”“对于可检测到的最低值,他们具有不同的阈值。”一些一流的服务(例如“第一响应早期结果”)可以检测到小于10的hCG水平,而一些美元商店可能只能检测接近100的hCG。Clay博士补充说,在错过一段时期之后的几天,早孕期迅速升高的hCG水平应该已经达到了这个数字。

皮布尔斯博士同意:“您可以廉价地获得的尿液怀孕测试非常可靠;它们与我们在办公室中使用的相同...这些DIY自制方法绝对没有科学依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