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曾经在Depo-Provera上怀孕怎么怀孕?

时间:2021-05-05 09:01:08来源:

如果您是使用Depo-Provera避孕药的妇女中超过百分之三的人之一-注射孕激素激素可阻止您排卵-您可能想知道停药后如何怀孕得到射击。

Depo-Provera一次注射可提供三个月的妊娠保护,因此显然您无法怀孕那么长,甚至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产科临床教授希尔达·哈切森说:“在三个月大关后有可能怀孕,但通常要再过几个月才能使荷尔蒙完全发挥作用,开始排卵并恢复定期。”纽约市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的妇科和妇科。对于某些女性,上一次拍摄可能需要长达一年的时间才能开始有规律的生育期,但对于另一些女性,则可能在上一次拍摄后的四个月内立即发生。

在一项大型研究中,停用Depo-Provera后平均怀孕时间为10个月。如果您打算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怀孕,那么Propoa Depo-Provera可能不是您最好的避孕方法。但是,如果您有足够的时间,请不要紧张并开始制作婴儿玩具!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