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病毒视频证明人们无法拼写“怀孕”一词

时间:2021-05-05 09:01:04来源:

孕。

这就是您拼写“怀孕”一词的方式。但是据互联网人士称,这个词似乎具有无限的替代拼写。

Viral Thread分享了人们对在线世界提出的与怀孕有关的问题的视频汇编,这很有趣。问题的范围从简单的(“我怀孕了吗?”变种)到有点古怪(例如,一个人想知道女人身上的妊娠纹是否表明她已经怀孕了),但是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孕妇”一词在所有单词中的拼写都不正确。

该视频像野火一样传播,Viral Thread的Facebook页面的关注者指出了有关该视频的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您在声音打开的情况下观看,这将非常有趣—叙述者对这些问题的传达确实使事情变得完整。

继续并按播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