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因“超重”和怀孕而感到羞耻

时间:2021-05-05 08:01:11来源:

金野治

在过去的10年中,我服用了四种减肥药,再次加入了慧Watch轻体,遵循医生指导的饮食计划,并尝试了数十种其他饮食。我已经接受了半程马拉松训练,每周练习瑜伽,并且接受了下半程马拉松训练。我研究了“各种规模的健康”方法,放弃了饮食文化,然后又转向饮食文化进行了“更多尝试”。

在那些里程碑中,我已经怀孕了两次。十年来,我的体重从未波动超过0.5%,这不是在我怀孕的时候,也不是在我几乎每天跑步一年的时候。关于体重,顽固的身体有多明显。

我带了两个婴儿,体重秤上只有最微弱的升高,我的产科医生为此拍了拍我的背。体重不增加20到30磅左右,所以我是个好脂肪。但是我并不总是被我的医生称赞。

在我没有怀孕之前,我经历过2型糖尿病的耻辱。它是引起轻蔑而非同情的少数疾病之一。患有糖尿病并试图受孕,我成为了更多的吸引人的方法来管理身体和羞辱医疗经验。

当我要新医生时,我已经看了一个产科医生两个月了。经过几次访问,我确定他除了我的体重以外对我一无所知。我们的约会持续了不到五分钟,他告诉我的只是“减轻体重,开始锻炼”。那时,我已经跑步了一年,正在训练半程马拉松。医生从来没有问过我是否运动或饮食。他根据我的外貌做出了假设,他的猜测和对图表的无私扫视肯定不会帮助我怀孕并且健康怀孕。

研究显示,根据2013年BMC怀孕和分娩的研究,有一些产妇护理提供者在照顾肥胖的孕妇时感到“高度不适,不宽容和排斥感”。体重的耻辱通常会导致“心理功能差,身体不满意,暴饮暴食和避免运动”。2001年的一项研究还发现,与瘦弱的患者相比,大医生更可能认为较大的患者不健康,不自律,对自己的照顾更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