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妊娠收缩与推举:还有什么伤害?

时间:2021-05-05 10:01:19来源:

对于大多数女性而言,分娩比推挤更痛苦,因为它持续的时间更长,随着病程的进展逐渐(或迅速)变得更加剧烈,并涉及大量的肌肉,韧带,器官,神经和皮肤表面。从乳房/肋骨区域向下的所有物体都在努力工作,每两个或三个小时中的一分钟尽可能紧密地收缩一次。推送要快得多。

由于没有船上硬膜外麻醉剂,大多数妇女将活动期分娩的疼痛评分定为十分之一到十。有了分娩教育,呼吸,放松,按摩,催眠和其他在出生时很流行的方法来教好疼痛管理技术,大多数女性就可以大大降低这一数字。

硬膜外麻醉可以极大地减轻疼痛,在某些情况下可以一直减少到零。虽然这完全是主观的。我有几个病人说分娩并没有真正的伤害。然而,说起来更痛苦的是。

等到您准备好将婴儿推入产道时,大部分工作就完成了。婴儿的头压在使骨盆不敏感的神经上,许多妇女报告感觉有些麻木。有人(我从未真正见过)说它甚至感觉很好,类似于性高潮。

推送通常是一种解脱,因为这是他们可以屈服的自然冲动。它是主动的,不是被动的。他们最终可以做些事情让婴儿离开。大自然母亲对此表示赞同,因为否则,没有人会愿意推动,我们将永远怀孕。

我希望我可以说这是每个女人的经历,但同样,疼痛完全是主观的。我们都是神经系统,大脑化学物质,个人经历等的个体。不是我们要判断什么对他人造成痛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