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后如何整形?

时间:2021-05-05 09:01:13来源:

在我们的文化中,我们听到了很多有关婴儿出生后恢复健康的话题。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我为这样的谈话而深深地笑着,喃喃地说诸如“圆而有点颠簸是一种形状”之类的话。

但是最近引起我注意的是,我的宝宝已经2岁了。和岁一样。自从多年前超级温和的You-Just-Had-Baby-A-Second-Ago妈妈-婴儿瑜伽课以来,我还没有参加过健身课程。

而且我仍然在我的孕妇瑜伽裤中闲逛。我穿着它们在公共场合出门。我的意思是,不远。就像图书馆一样。但是还是。产妇的。我就是那个妈妈

我在楼上穿我的孕妇瑜伽裤(请在两层楼的电梯上)拜访我的邻居,碰巧很方便的是布鲁克林的私人教练AnnaCatherine Rutledge。她给了我一些邻居的建议,以及给儿子生日的蛋糕(嘿,我们是妈妈)。

AnnaCatherine告诉我,她发现初产妈妈通常不耐烦地减轻所有婴儿的体重,并在三个月的产假期满后恢复健康。

“没有人(尤其是新手妈妈)从未想过听10个月,听10个月就听。没有人愿意听到要恢复您的产前身体需要花费时间,而且它可能永远也不会回到以前的状态。”

我点点头。是的,最多10个月,最多24个月?至今?好的,所以也许我没有感到某些妈妈的紧迫感。但是我确实想做AnnaCatherine所建议的做母亲运动中最重要的部分,即“向孩子们展示健身很有趣”。

她让我考虑了我的身体优先事项,这些优先事项是:

1.拥有良好的身体形象

也就是说,为我的女儿塑造了积极的身体自我形象。样品:“是的,你是对的,我的肚子真的很粘!很好吃吗?”–代替下面的对话,否则我每天至少要对话一次:

朋友不错,足以说谎:“你今天看起来很可爱。”

我:“你傻吗?还是盲目的?还是在嘲笑我?我好胖啊!看这个![抓住肚子]瞧瞧!”

2.成型

我的意思是,要有足够的体形追赶我的蹒跚学步的Usain Bolt,他大喊“需要奔跑!”当他变得焦躁不安时。我们保持严格的跑步,攀爬,摇摆和滑行团。

在室内的日子里,我们必须在绝对最小的限度内连续向上和向下跳跃30分钟,包括午睡前后的训练。

3.适合我的怀孕牛仔裤

这对我很重要,因为我不喜欢购物。

4.鼓励我的家人过健康的生活方式

挑战,这个挑战,因为我一直很累,喜欢给他们喂方便的食物,而且从来都不是个大运动员。前几天,我走过一所小学体育课,并惊慌失措。

但是没关系。我试图鼓励我的孩子们整日以有趣的方式运动,希望不要在沙发靠垫上弹跳的“ Billie Jean”算是有氧运动。我试图鼓励健康饮食,我的意思是不要经常食用饼干。

在我温柔的,非名人的,非办公室的世界中,这就足够了。我可能永远不会看准我如何做过婴儿,但这没关系–这就是盔甲重量的胸罩,紧身衣和氨纶的用途。(好的,我实际上没有Spanx,但我知道它们存在。)但是我需要优先考虑的事情是健身,健康的选择以及良好的身体形象。

偶尔和邻居一起吃蛋糕。(不用担心,我从楼梯上下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