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医院的托儿所正在关闭,这就是为什么这很糟糕

时间:2021-05-05 10:01:02来源:

梅兰妮·福斯托(Melanie Forstall)知道她将在没有托儿所的医院分娩,但她丝毫没有为这做准备。

她在巴吞鲁日(Baton Rouge)的一家医院实行房间容纳,在此期间,母亲和婴儿将保持在一起。有人告诉她,结合的经历更好。

但是,在与一个哺乳的婴儿一起待了48小时之后,她没有睡觉,她恳求她的护士来帮忙,并在婴儿被送去做检查时休息了30分钟。她的丈夫在夜间又将婴儿抱了三个小时,以便她入睡。Forstall回忆说:“我终于再次感到了人类。”

有关:这就是我的产后经历

所有苗圃都去了哪里?

像Forstall的经历并不罕见。入室是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于1991年发起的爱婴医院倡议(BFHI)的一部分,该倡议旨在提高全世界的母乳喂养率。第一家医院于1996年在美国开业,从那以后,每年有25%的婴儿在一家经过婴儿友好认证的医院出生。(美国爱婴网站上有一个可以搜索特定医院的地方。)

为了获得认证,医院必须采取10个步骤,包括告诉妈妈母乳喂养的好处和管理,帮助他们在分娩后一小时内开始母乳喂养,以及允许婴儿与妈妈在一起24小时。后者受到了父母和专家的强烈反对。

医学博士Harvey Karp说,这传播了这样一种信念,即母亲应该全职照顾婴儿,只有在需要或需要时才给予支持,这是完全不正常的。 SNOO,Smart Sleeper。

尽管“爱婴美国”解释说,这并没有强迫母亲“在其逗留的每一分钟”照顾婴儿,也没有要求新生儿托儿所关闭,但这些趋势在全国各地都在发生。根据《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位于亚特兰大的埃默里大学医院市中心和位于新罕布什尔州的达特茅斯-希区柯克只是不再使用托儿所的医院的一些例子。在其他医院,劳动和分娩护士报告说,他们所在单位的托儿所空置,可用于存放物品或进行快速新生儿手术的地方。结果是,即使没有能力,新母亲也要全天24小时承担婴儿的责任。

西宾夕法尼亚医院妇女行为健康部门的心理学家丽贝卡·温伯格(Rebecca Weinberg)说,她个人尚未看到证据表明入室对母亲产后有负面影响,但她确实承认母亲无法控制住自己。如果她没有得到她需要的支持。仅此一项就可以在产后情绪障碍的发展中发挥作用。

这也可能导致对父母的压力增加,并给婴儿带来危险,因为妈妈们更有可能和他们一起躺在床上睡觉,冒着跌倒的危险,在某些情况下还可能导致婴儿死亡。报告发现,在产科病房分娩后的24小时内,“婴儿死亡和床共享时接近死亡的病例”报道不足。

如何更好地支持新妈妈

很明显,新父母需要更多的帮助。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以抚养婴儿当然是母亲可以做的事情,但是正如Karp博士和Weinberg博士都承认,这并不总是可行的解决方案。

温伯格博士建议,可能有用的方法是提前进行研究,方法是巡视医院,并确保如果父母优先考虑的话,请确保有一个托儿所。

有关:分娩前参观医院

她定期对患者进行灵活的指导,但是如果父母必须在没有托儿所的情况下分娩,这尤其重要。温伯格博士警告说:“您不知道交付过程如何以及需要什么帮助。”“如果您有很多社会支持,那可能很好。但是,如果不这样做,可能会很困难。”

因此,温伯格博士说医院应该承担责任并做得更好。温伯格博士说:“如果他们没有需要更多支持的父母的托儿所,他们应该能够提供一些灵活的选择。”护士还可以更频繁地检查妈妈,尤其是那些支持系统有限的妈妈。

一些单位正在实施的其他选择是在安静的时候,灯光变暗,并且将程序和评估保持在最低限度,以便妈妈可以休息一下。

Karp博士一直在与医院合作,使用他的SNOO摇篮来解决另一问题,该解决方案通过包裹和固定婴儿的身体来抚慰婴儿的感觉,使他们仍然留在子宫中。该产品已在25家医院试用过,预计将在全国各地的产后房间使用。这是双赢的:卡普博士说,母亲可以得到支持,医院可以以比增加员工便宜的成本减少责任。他补充说:“这就像在母亲的房间里有一名助理护士一样。”

有关:您不知道的关于医院出生的5件事

对于现在已经11岁的孩子来说,福斯托(Forstall)来说,更好的帮助最终将使分娩过程有所不同。

她说:“我们不欣赏妇女分娩时经历的一切。”“能够说,‘我已经和这个婴儿呆了12个小时,现在她要去托儿所给我两个小时的淋浴时间,真是太好了。”我认为这没有任何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