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下等皇骑打得过上位天使吗?金甲龙兽VS究极体天使兽

时间:2021-06-20 20:16:31来源:火镀红叶的美食世界

前言

在数码世界有很多团队,有正义,也有邪恶的。正义的团队有皇家骑士团、四圣兽、十二主神、三大天使。邪恶的团队有七大魔王、黑暗四大天王等。而在这些团队中皇家骑士实力最强,而三大天使实力最弱。那么问题来了,让最弱的皇家骑士对战最强的天使,双方谁会获得胜利呢?

下等皇骑和上位天使

在皇家骑士团中最弱的成员当属金甲龙兽了为什么这样说呢?在官方设定中金甲龙兽拥有傲世无双的防御,是皇家骑士护甲最高的存在,但在攻击力方面,金甲龙兽只达到究极体的水准。由此可见,金甲龙兽是一位实力严重失衡的皇骑。而在动漫剧情中金甲龙兽表现一般,面对基米拉兽,他竟然做不到一击秒杀,这对不起他皇家骑士的称号。因此我觉得金甲龙兽应该是皇家骑士中的下等皇骑。

而天使家族最强的当属三大天使,而三大天使最强的成员就是究极天使。作为掌管秩序的天使,究极天使兽在天使家族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威,因此他也是天使家族的族长。因此,究极天使兽是名副其实的上位天使。

战力对比

那么问题来了,金甲龙兽和究极天使兽谁的实力更强呢?我们对他们的战力做一个简单分析。防御方面:金甲龙兽拥有最强的黄金数码合金,其防御力位列皇骑第一。反观究极天使兽虽有数码合金铠甲,但和金甲龙兽比起来相差甚远。因此防御力方面,究极天使兽完败。

攻击方面:金甲龙兽的攻击力和究极体相当,也就是普通究极体水平。反观究极天使兽是上位天使,因此他的攻击力应该在究极天使兽之上。不过金甲龙兽有一个技能‘极限圣战波’,该技能可以对究极体巅峰数码兽产生危害,但这个技能会损伤自身数据,所以金甲龙兽很少使用该技能。机动性方面:金甲龙兽体型娇小,行动比较敏捷,是皇家骑士团机动性最强的成员。究极天使兽的体型也不大,和金甲龙兽在伯仲之间,因此他和金甲龙兽机动性差不多。

总结:金甲龙兽在防御方面占优,攻击方面较弱,机动性方面持平。而究极天使兽在防御方面较弱,攻击方面稍强,机动性方面持平。由此可见,金甲龙兽对战究极天使兽是不会失败,毕竟他的护甲摆在那里。但想要打伤究极天使兽,那么他就要发动必杀技‘极限圣战波’,而这个技能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因此我觉得他们的实力在五五开之间。

而在动漫剧情中究极天使兽被誉为‘零胜率兽’,金甲龙兽单打独斗也没有明显的胜绩,故而二者也算是同病相怜。由此可见,下等皇骑和上位天使的战力应该处在同一水准。对此,小伙伴认为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