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我的导演Kabir Khan,我觉得安全:Saif Ali Khan.

时间:2021-06-20 17:46:01来源:

宝莱坞演员Saif Ali Khan对Kabir Khan的赞美,他们已经指导了他即将到来的“幻影”,称他认为拥有“Bajrangi Bhahjaan”电影制片人在事务的掌上。

SAIF在薄膜中呈现对面的Katrina Kaif,该薄膜将于今年8月28日击中屏幕。

还阅读:子弹和高速追逐:Saif Ali Khan,Katrina Kaif在'Phantom'拖车

“我喜欢这种电影。我很高兴这对我有用。我很高兴与Kabir合作。我们都喜欢这部电影的想法。当Kabir处于掌舵时,我觉得安全,“他告诉记者,在这里的”幻影“的拖车推出。

“当他(Kabir)制作'ek Tha Tiger'时,我们确实见面了,我正在研究'代理Vinod'......确保我们没有制造相同的东西,”“Dil Chahta Hai”之星添加了。

[相关帖子]

由UTV和Sajid Nadiadwala共同生产的电影是基于Hussain Zaidi的小说'孟买复仇者',并在26/11孟买袭击和涉及全球恐怖主义的后果。

当被问及巴基斯坦人们想想的抗巴基斯坦电影时,Saif说:“我和我的相对(那里)谈过,他说他不喜欢抨击巴基斯坦的电影。

“我想做各种角色。我想做这部电影,因为它兴奋我,它有一个大导演Kabir Khan和女主角就像卡特里娜·凯夫......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这位44岁的演员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