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lash Sen是一个救主:凯拉德赫尔

时间:2021-06-20 15:46:00来源:

歌手凯拉德赫尔都赞美兴奋创始人和堡垒Palash森在电影中的表演复出“AISA yeh Jahaan”,称他有“像救主一样”。

“Palash已经让我感到骄傲和快乐。事实上,我总是害怕和关心的是大多数歌手,在传奇的奇尔库马尔之后,没有成功的行动领域。但帕拉什对我来说真的很有救济。他像救主一样,“Kailashkher在这里筛选了这部电影。

演员Ayushmann Khurana和Wajid Ali音乐作曲家Duo Sajid-Wajid也称赞森在电影中的工作。

“我一直是Palash Dada和Euphoria的忠实粉丝。我听到第一首歌'sautela sheher'后,我得到了鸡皮疙瘩。像'AISA yeh Jahan'这样的电影应该经常制造,这是一个小时的需要,“Ayushmann Khurana说。

[相关帖子]

“Palash是我的一位亲密的朋友,他在这部电影中非常棒。他非常排序,并用全心全意地接近任何作业。他的灵魂在电影中闪耀着,“Wajid说。

由BiswajeetBora指导,情感戏剧也是明星IRA Dubey和Kymsleen Kholie在牵头角色在7月24日击中了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