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itlyn Jenner在文化俱乐部音乐会上获得州卵

时间:2021-06-20 09:46:03来源:

Caitlyn Jenner在文化俱乐部音乐会上获得了一个站立的卵子。

65岁的“我是Cait”的明星,以前被称为布鲁斯,以狂热的掌声得到满足,因为她在希腊剧院表演之前欢迎舞台的舞台,今晚娱乐报告娱乐。

“为她的第一个男孩乔治音乐会的房子里的Caitlyn Jenner!这将是一个很好的群体。非常感谢你,“Caitlyn说。

[相关帖子]

“足够了解我。谢谢你今晚在这里。这对我来说非常有趣。让我们在希腊剧院为男孩乔治的剧院听到它!让我们来吧!“

詹纳与她传说谣言的女友Candis Cayne参加了演出,通过介绍乐队来回归青睐,因为前者男孩乔治当天早些时候,在她的清晨,在她的家里,在她的家中,在她的家里,在海里布布尔岛,早些时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